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倍捷連接器攜手寶西 亮相台灣國際智慧能源周
[SmartAuto 報導]   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 [2969]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周(Energy Taiwan)將於10月14日至1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1樓舉辦。倍捷連接器(PEI-Genesis)將攜手寶西(Positronic)共同展示多款面向能源領域的連接器及線束產品,寶西是優質的電源和信號連接器制造商,倍捷連接器於2018年成為寶西(Positronic)全產品線在美洲和亞洲的授權分銷商。

倍捷Amphenol Surok Plus連接器
倍捷Amphenol Surok Plus連接器

針對此次的聯合參展,寶西亞太區銷售經理,陳震宙(Roger Chen)先生表示:「通過兩年來的合作,我們感受到倍捷在工業連接器組裝分銷領域的豐富經驗和高度專業性,雙方的優勢互補,分工協作,使我們為本地客戶的服務得到了提升,最重要的是,倍捷的快速發貨,定制組裝從根本上解決了許多客戶的日常選型難題。我們將與倍捷繼續攜手並進,開拓更大的市場。」

寶西本次的重點展示

.專為電池電源應用和其他應用而設計的GG系列,其牢固的模塊化殼體能夠承載高達400安培的電流輸出,且經得起摔打,還具備優秀的盲插功能。

.專為在惡劣環境下運行需要可靠電流,高功率應用而設計的Panther系列通過IP69防水等級認證,可應用於EV,農業,鐵路或電池電源。

.專為服務器,數據中心,雲計算和高功率應用而設計的Scorpion模塊化連接器,是目前市場上用途最廣的模塊化電源/信號連接器,該連接器具備高功率密度,可實現高效運行,更多端子尺寸選項,適用於混合功率和信號。

倍捷本次的重點展示

.Amphenol Surlok Plus 連接器及線束產品,該產品是儲能電池組及混合動力汽車(HEV)應用的絕佳解決方案。此種輕量化連接器有助於節省空間,其堅固的塑料外殼,可耐受高達125℃的溫度。產品設計采用Amphenol的RADSOKR技術,可實現更大的電流、更低的溫升和壓降以及更小的電阻。

.Souriau UTS系列,防水塑料連接器,該系列產品具備強大的抗紫外線和耐腐蝕性能、即使在動態情況下也能達到IP68/IP69K的密封等級。UTS工業連接器系列採用卡口連接,具有強大的密封性能。此外,Hi-Seal版本在未插接和插接條件下具有強大的密封性能,並與MIL-DTL-26482兼容。

對於第二次參加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倍捷連接器亞太區總經理徐夢嵐(Alex Tsui)先生表示,「自5年前在中國珠海設廠,我們成功地把倍捷鏈接器獨特的海量零部件庫存和48小時快速組裝交貨的商業模式與優勢引進亞洲。倍捷同時設有新能源線束加工產線,以提供客戶高質量與快速交貨的服務,倍捷在亞洲建立起這支有連接器專業知識,涵蓋銷售、市場推廣、電子商務、產品管理、生產品管的本地團隊,可以及時響應亞太區市場客戶的需求。」

他進一步指出:「與傳統代理商業務模式不同,倍捷連接器擁有原廠授權的產品組裝線,再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快速組裝。這意味著我們的零部件採購自原廠,生產組裝線、加工流程、組裝的產品品質都符合原廠認證標準,還能為客戶提供替代性的解決方案及快速的本地化組裝。這種模式應對了工業連接器產品的高度復雜性要求,其優勢在於,既能降低客戶庫存風險,又能滿足客戶中小批量的定制需求,還解決了工程師、采購人員在產品選型上的困難。我們將繼續利用這些優勢,支持台灣能源行業的發展。」

相關新聞
倍捷亮相東京TECHNO-FRONTIER展 當地語系化服務邁開步伐
倍捷連接器建立日本銷售團隊 強化亞太市場佈局
西門子三大電力整合架構促進智慧能源基礎建設發展
研華邊緣智能方案獲台電認證 助再生能源調度管理
浩亭成立75周年 奠基工業連接技術開拓可再生能源發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貿澤擴展來自先進製造商的工業自動化產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組NORA-W4適用於大眾市場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開關適用於空間受限設計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壓敏電阻突破汽車與電子產品浪湧保護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組實現高畫質視覺體驗
  相關文章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實現永續製造 數位創新與跨域物聯引領工業轉型
» ADAS 前置攝影機設計的電源供應四大挑戰
» 48 V低速電動車參考設計 微型交通技術加速發展
» 強化供應鏈韌性 美國正積極補齊製造業缺口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