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美光獲頒《富比士》評為2019年最佳多元化雇主之一
[SmartAuto 報導]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 [3841]

美光科技日前宣布發表其第二份年度多元化、平等和包容性報告。該報告是美光為建立多元化工作職場和包容性文化持續努力的一部分。該報告顯示了美光在幾個關鍵領域的進步,包括女性參與、薪資平等以及員工資源團體(ERG)的成長。

美光多元化、平等與包容性副總裁Sharawn Connors表示:「美光很高興宣布發表《2019 財政年度多元化、平等和包容性年度報告》,此報告展示我們致力於打造一個工作環境,能使所有團隊成員都真誠地發揮自我、貢獻所長並進一步推動業務成長的。美光相信,具備多元背景員工的團隊彼此合作是釋放能量和創新的關鍵。我們熱衷於建立包容性文化,讓所有團隊成員都可以被看到、聽到、重視和尊重。」

《美光2019財政年度多元化、平等和包容性年度報告》檢視包括種族/民族、性別、工作內容、慈善事業和薪酬等多項指標,為追蹤公司在此面向的進展提供基準。

該報告包含許多要點:

多元化層面

- 美光員工資源團體的擴展有助於為所有人創造包容的環境。公司分別針對「黑人/非裔美國人」、「終身任職和經驗豐富」以及「身心障礙」團隊成員,新增了三個新的員工資源團體。美光目前有 8 個 員工資源團體 和 38 個全球分會,成員數則增加了 72%。

- 美光推出了首個針對身心障礙人士的員工資源團體 –「Capable」,為身心障礙人士提供優質的工作和職業發展機會,在日本、台灣、歐洲和美國等美光各據點的重點工作。

- 美光在美國的博伊西、愛達荷州和華盛頓特區贊助「驕傲遊行」(Pride Parade),並啟動「包容性盟友聯盟」(Inclusion Allies Coalition)線上學習模組。

全球女性代表

- 美光歡迎了兩名女性Mary Pat McCarthy以及MaryAnn Wright加入其董事會,正因如此,美光董事會的女性占比提高至25%。

- 美光公司女性副總裁的比例幾乎增加了一倍,高級管理層中的女性比例從10.4%增加到13.5%。

- 在2019財政年度,美光推出了女性創新計劃(WIN),透過指導提高女性對美光專利計劃的參與,並促進合作與創新。

薪資平等

- 美光致力為任職於其全球據點、擔任類似職務的男女提供相同的薪水。為了支持美光對薪資平等的持續承諾,我們會主動定期進行薪酬審核。截至2019財政年度結束,我們投入了830,000美元以解決薪酬差異。

- 美光繼續加強薪酬政策和做法,並實施更嚴格的薪酬準則以及對非週期成長的深入審查。

美光獲頒《富比士》雜誌評為2019年最佳多元化雇主之一。富比士匿名調查超過50,000名參與者,請他們對自身任職的組織在以下類別中對員工的公平和平等待遇進行排名:年齡、性別、種族、身心障礙和性取向。

美光的「美多元化、平等和包容性方法」 旨在為所有美光團隊成員創造有機會成長、貢獻和進步的環境。

相關新聞
對抗新冠病毒蔓延 美光發起紫外線消毒機器人設計競賽
美光與七家IIoT公司合作 推出工業商數合作夥伴計畫
美光推出全球首款雲端管理影片監視應用1TB工業級microSD
美光推出全方位AI開發平台 強化物聯網與邊緣運算應用
[COMPUTEX] 美光助拳AI運算 持續深耕記憶體與儲存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貿澤擴展來自先進製造商的工業自動化產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組NORA-W4適用於大眾市場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開關適用於空間受限設計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壓敏電阻突破汽車與電子產品浪湧保護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組實現高畫質視覺體驗
  相關文章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實現永續製造 數位創新與跨域物聯引領工業轉型
» ADAS 前置攝影機設計的電源供應四大挑戰
» 48 V低速電動車參考設計 微型交通技術加速發展
» 強化供應鏈韌性 美國正積極補齊製造業缺口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