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精誠結盟nCipher 以硬體安全模組強化IoT與工業4.0資安防護
[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 [5025]

台灣資訊服務龍頭企業精誠資訊(Systex)今日宣布結盟通用型硬體安全模組(Hardware Security Module,HSM)領導品牌nCipher Security,成為nCipher在台獨家代理商,雙方將共同合作提供雲端與IoT應用下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

精誠資訊副總經理詹伊正(左),nCipher台灣區銷售總監涂敬智(右)
精誠資訊副總經理詹伊正(左),nCipher台灣區銷售總監涂敬智(右)

nCipher Security是世界知名的HSM技術供應商,專門提供企業保護敏感性資料、網路通訊與基礎架構所需的加密解決方案,其方案被廣泛運用在雲端、物聯網、區塊鏈或數位支付等技術上。財星全球百大企業,包含台積電、三星與蘋果,都是其客戶。

與nCipher結盟後,精誠資訊將會率先引進整合公開金鑰基礎建設(PKI)、SSL/TLS加密金鑰保護、資料庫安全、程式碼簽章、數位簽章、特權帳戶管理、雲端與大數據應用等解決方案的nShield HSM。雙方將攜手協助台灣企業建置基於硬體架構,具備更高等級的資訊安全防護。

精誠資訊副總經理詹伊正表示,精誠非常高興能與nCipher合作,共同提供在關鍵零組件上的加密解決方案。並期待雙方能一同邁向新的資訊安全領域,一同提供在IoT與雲端應用的資安服務,協助客戶建置更完善的資安防護。

nCipher台灣區銷售總監涂敬智表示,nCipher已在台灣市場經營一段時間,服務的領域包含政府、製造、金融等市場。旗下HSM是最受客戶信賴的資訊安全產品,而這次邀請精誠擔任台灣獨家代理商,希望能透過精誠的專業團隊與渠道通路,提供適合不同產業的解決方案。

涂敬智也指出,相較於軟體的資安產品,使用HSM架構的資安系統在成本與安全性能上都更具優勢。以智慧路燈為例,若要以安裝軟體的形式在數十萬個路燈上佈署,除了有性能的疑慮外,單一安裝的成本也將不符合經濟效益。唯有透過硬體的形式,才能讓單一路燈的資安防護得以實現。

而隨著IoT與工業4.0的興起,所有的裝置與生產設備都將會連網進行管理,此時重要的生產設備和敏感數據遭被破解的安全風險也將提高,因此需要針對所有的裝置與設備都進行加密控管。

涂敬智表示,透過使用HSM的機制,能夠在所有設備上提供憑證,讓關鍵設備得到全面性的防護,一但設備異常,就可以立即封鎖,避免遭到滲透導致更大的危害。此外,所有的資料與線路也都可以進行加密,進一步提高安全的等級。

而nCipher的通用型硬體安全模組共包含三個設備,分別為網路連接設備(nShield Connect)、可攜式USB模組(nShield Edge)和嵌入式設備與伺服器用的PCIe卡(nShield Solo)。

nCipher的方案有極佳的整合性,無論客戶是使用軟體安全方案或是硬體的安全方案,nCipher都可以對應。若客戶有安裝與顧問的需求,nCipher與精誠也都將提供具體的安裝與架設建議。

相關新聞
Ansys整合電磁模擬 提供IoT及5G早期階段天線設計
精誠與Gemini Data合作推廣OpenAI商業應用
恩智浦推出支援Matter開發平台 協助簡化並加速採用新標準
資策會研發IoT雲霧協作技術 助基隆磯釣觀光數位轉型
佈局跨國雲服務 精誠打造台灣最大雲服務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貿澤擴展來自先進製造商的工業自動化產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組NORA-W4適用於大眾市場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開關適用於空間受限設計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壓敏電阻突破汽車與電子產品浪湧保護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組實現高畫質視覺體驗
  相關文章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實現永續製造 數位創新與跨域物聯引領工業轉型
» ADAS 前置攝影機設計的電源供應四大挑戰
» 48 V低速電動車參考設計 微型交通技術加速發展
» 強化供應鏈韌性 美國正積極補齊製造業缺口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