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巴斯夫被評為企業氣候行動和水安全全球領導者
[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1月28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 [4547]

巴斯夫近日入選國際組織CDP(前身是碳排放披露專案)2018年氣候變化報告最高A級名錄。每年都有超過7,000家公司向CDP公開與其業務活動相關的環境影響、風險和機會,進行獨立評估。

巴斯夫歐洲公司執行董事會成員董善勵(Saori Dubourg)
巴斯夫歐洲公司執行董事會成員董善勵(Saori Dubourg)

CDP代表著650多名資產超過87兆美元的投資者,以及115家擁有3.3兆美元購買力的主要採購組織。自2004年以來,巴斯夫一直參與提交CDP氣候保護相關的資料報告。

在多年獲得A-類評級及「領導」地位後,巴斯夫在2018年獲得了最高的A級。公司因為企業報告的完整度和透明度、管理與氣候變化相關機會和風險的方法,以及明確的企業減排策略等被授予最高評級。

巴斯夫歐洲公司執行董事會成員董善勵(Saori Dubourg)表示:「能夠被評為CDP領導者,我們感到十分自豪。入選CDP氣候變化報告A級名錄證明了氣候保護已深植於我們的策略之中,更明確展現了我們的積極態度。我們的目標是到2030年二氧化碳排放總量維持不變。」

為了達成這項氣候目標,巴斯夫正不斷優化現有製程,逐步運用可再生能源替代石化燃料,並開發全新的低排放生產製程。公司目前正將所有這些納入宏大的碳管理計劃中。巴斯夫的氣候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第13項「氣候行動」。

巴斯夫再次被CDP評為可持續水資源管理的全球領導者。CDP授予巴斯夫A-級,表彰其管理水資源永續性所採取的行動。

相關新聞
巴斯夫在新加坡興建作物保護產品生產中心
巴斯夫、索爾維和道默化學就收購索爾維聚醯胺業務達成協議
巴斯夫在南京投資叔丁胺裝置二期擴建專案
巴斯夫將在中國一體化基地 建設工程塑膠和熱塑性聚氨酯生產裝置
巴斯夫將在2019國際橡塑展展示多項合作項目成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明緯推出NGE100(U)系列:100W環球通用4埠USB氮化鎵快速充電器
» 凌華全新IP69K全防水不鏽鋼工業電腦專為嚴苛環境設計
» 凌華支援第14代 Intel處理器用於先進工業與 AI 解決方案
» 智慧監測良方 泓格微型氣象站提供資訊面面俱到
» 凌華新款5G IIoT遠端邊緣網路閘道器採用Arm架構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 ADAS 前置攝影機設計的電源供應四大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