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是德科技與中國移動宣布將共同推動5G技術發展
[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4月30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 [5629]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與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CMCC)合作開發5G技術,讓全球第一大行動通訊業者能夠有效執行5G射頻(RF)建模和模擬。

Keysight SystemVue可協助行動通訊業者建立真實的5G RF系統建模和模擬,以確定哪些效能指標適用於該公司網路。

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是中國的行動通訊領導品牌,致力於發展中國5G商用服務,並積極協助3GPP標準組織落實5G標準化工作。

CMCC使用Keysight SystemVue軟體來建構端到端系統級模擬,包含5G基頻、射頻、天線以及無線通道建模。藉由執行這些模擬,CMCC可在5G標準化、5G規範和應用程式開發等方面做出卓越貢獻並獲得預期的成果。

是德科技設計工程軟體部副總裁暨總經理Tom Lillig表示:「是德科技提供完整的工具,可協助整個行動通訊產業突破通訊元件和系統的效能限制。我們與中國移動研究院(CMRI)在5G領域的協力運作,是我們與產業合作夥伴共同開發並推廣3GPP標準的最佳實例。」

SystemVue為工程師提供建構和最佳化信號源、基頻收發器、射頻收發器、相位陣列天線,以及執行信號分析所需的模組,讓客戶能在單一軟體平台上加速完成開發。

是德科技的5G NR軟體解決方案(包括SystemVue),讓裝置和網路設備製造商能以更高的洞察力,信心十足地模擬、建立原型,並驗證實體層部署。

5G NR軟體解決方案可滿足整個產品設計週期的需求,包括在上行和下行鏈路中進行模擬、信號產生與分析,以支援發射器和接收器模擬與測試。

相關新聞
工研院發表2035技術藍圖及永續報告 揭露6大運營面向
經濟部跨業合作業 首推遵循國家標準的5G智慧杆實證
是德電子量測論壇聚焦無線、汽車革命及高速互連技術
VicOne車用資安方案獲亞旭採用 將加快5G車聯網產品上市
工研院攜手馬偕醫院 演示台灣首例5G超音波診療服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愛德萬測試首款醫療儀器Lumifinder螢光偵測系統亮相
» 是德法規測試新方案 加速免許可頻段的無線裝置認證
» 是德科技榮獲GTI行動技術創新突破獎
» 是德科技Ixia部門推出遠端站點及網路邊緣運算解決方案
» 意法半導體先進影像感測器強化下一代汽車安全系統的駕駛監測功能
  相關文章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 為行車安全把關:智慧座艙自動化測試平台
» 量測助力產業創新的十大關鍵字
» 你的資通訊產品在2050全球淨零路徑上嗎?
» 建立整合式技術堆疊 AI 驅動測試自動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