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松下於德國CeMAT 2018展出工業4.0互聯供應鏈解決方案
[SmartAuto 林彥伶 報導]   2018年04月30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 [5561]

松下公司於2018年德國漢諾威國際倉儲物流管理大展 (CeMAT 2018)上展出其全系列物流解決方案,德國漢諾威國際倉儲物流管理大展是內部物流與供應鏈管理領域全球首屈一指的貿易展。

松下在德國舉行的CeMAT 2018上展出最新的互聯供應鏈解決方案,以實現工業4.0。
松下在德國舉行的CeMAT 2018上展出最新的互聯供應鏈解決方案,以實現工業4.0。

松下利用現場示範和影片播放來介紹全系列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旨在從工廠貼標籤和分派差錯檢測、配送中心分揀和裝貨,直到運輸和送貨證明,盡可能提高供應鏈各個環節的工作效率。

攤位前方的影片播放將展示從接收訂單一直到送貨期間的物流資訊和物料追蹤流程的流轉情況,重點介紹松下有助於供應鏈運作的各種產品和解決方案。此外,松下集團旗下子公司Zetes Industries S.A.展示了其獨特的供應鏈管理和運作軟體解決方案。

為物流過程的每個環節提供解決方案

在攤位的工廠與倉庫解決方案區,松下展出其雲端型解決方案系列,這些解決方案可即時追蹤產品和資產;包裝線上快速簡單的識別、序列化和集合;以及輕鬆且更快(無差錯)的倉庫作業,進而提高送貨的可靠性。此外,無線射頻識別(RFID)/Image ID Gate系統示範,將展示通過檢測門的包裹(以單件產品或棧板為單位)如何立即被RFID和/或2D條碼同時掃描到,以再次確認送貨物品所含的項目和數量是否無誤。

在配送中心解決方案區,松下的視覺分揀協助(Visual Sort Assist)系統示範感測器如何追蹤傳送帶上的包裝箱,測量尺寸,然後將數量和顏色方面的指定分揀資訊投射到包裝箱上。此外,該展區還將示範自動運送系統(Automated Transport System)和可穿戴的動力輔助服(Power Assist Suit)解決方案,其中自動運送系統使用小型叉式機器人自動拾取和運送棧板到指定的目的地,而可穿戴的動力輔助服解決方案可支撐重包裹的裝卸,從而幫助穿戴者減輕疲勞感。

送貨解決方案區將展示Zetes透過即時控制收貨/交貨和管理流程來確保完美送貨的送貨證明軟體;外勤服務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有助於服務團隊全力支援複雜的店鋪直送和配送車輛銷售支援業務;以及用於行動裝置的用戶友好型店內解決方案,以提供即時現貨供應資訊來改善店內流程。此外,該公司的智慧儲物櫃(Smart Locker)也將在攤位展出,該解決方案可促成無人取貨和送貨服務,並由雲端託管安全存取。

除解決方案區之外,攤位的某個區域也展示該公司的新產品,包括利用MCL Technologies軟體的行動企業應用平臺(MEAP),該軟體專注於供應鏈流程執行以及對行動裝置資產管理的全面控制;兩項新技術,即利用安裝於松下TOUGHPAD裝置上的相機,對包裹立即進行3D或熱量測;以及一系列堅固耐用的行動裝置(TOUGHBOOK/TOUGHPAD系列),這些裝置可耐受工廠、倉庫和送貨網路的惡劣使用環境。

松下成為策略性B2B合作夥伴:Gemba(現場)流程創新

提升便利性以改善人類世界是任何企業人員所面臨的主要挑戰。針對複雜問題的基本解決方案需要在實際的“gemba”(可在其中製作或配送物體)中進行流程創新。從百年製造歷史中獲得的獨特見解,使得我們能夠提出並製造以gemba為中心的全面解決方案,從而解決當今不斷變化的價值網路。透過在客戶的gemba運作中積極推動創新,我們正協助確保 「更美好的生活,更美好的世界」。

相關新聞
西門子解密企業ESG永續發展關鍵
Digi-Key推出供應鏈大轉變系列影集第二季 探討 IoT與感測器
松下將收購瑞典Systemair AB商用空調業務
電動車製程及結構拆解 ABB機器人掌握供應鏈關鍵金鑰
台電將採松下多跳HD-PLC作為智慧電表通訊系統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明緯推出NGE100(U)系列:100W環球通用4埠USB氮化鎵快速充電器
» 凌華全新IP69K全防水不鏽鋼工業電腦專為嚴苛環境設計
» 凌華支援第14代 Intel處理器用於先進工業與 AI 解決方案
» 智慧監測良方 泓格微型氣象站提供資訊面面俱到
» 凌華新款5G IIoT遠端邊緣網路閘道器採用Arm架構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 ADAS 前置攝影機設計的電源供應四大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