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巴斯夫簽署協定進一步收購拜耳種子和作物保護業務及資產
[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4月27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 [4135]

繼2017年10月雙方簽署收購協定後,巴斯夫進一步簽署收購拜耳有意分拆的業務和資產之協定,以完成拜耳收購對孟山都的計劃。

此次增購的業務範圍包括:拜耳全球商標Nunhems旗下的全部蔬菜種子業務;在Poncho,VOTiVO,COPeO和ILeVO品牌旗下銷售的種子處理產品;雜交小麥的研發平台; 全套先進的數位化農業平台xarvio。

該交易還包括拜耳在澳大利亞的油菜業務;歐洲的一部分主要用於工業應用的非選 擇性除草劑業務;油菜質地的芥菜研究和一部分非選擇性除草劑和殺線蟲劑研究專案。

巴斯夫協定收購的這部分業務及資產的全部現金收購價格為17 億歐元,在交易結束時可能會有相應調整。 2017年全年,該部分業務的銷售額約為7.45 億歐元。

此次收購是巴斯夫和拜耳於2017年10月13日簽署協定之後的進一步措施。之前的收購包含拜耳全球非選擇性除草劑業務,其在部分市場的關鍵大田作物種子業務、性狀研究和育種能力以及LibertyLink性狀和商標。上述業務2017年總銷售額為15 億歐元,之前協定的全部現金收購價格為59億歐元,交易結束時可能會有相應調整。

兩次收購的業務2017年總銷售額為22 億歐元,2016年的總銷售額為20億歐元,這些業務將和巴斯夫現有作物保護業務以及生物技術業務形成互補,增強全新業務能力,並為獲利成長及創新帶來新契機。兩次收購的全部現金收購總價格為76 億歐元,交易結束時可能會有相應調整。2016年的EBITA(稅前息前折舊攤銷前獲利)為5.5 億歐元(基於擬制調整基礎)。

巴斯夫歐洲公司執行董事會主席博凱慈博士(Dr. Kurt Bock)表示:「透過此次收購,巴斯夫進一步加強了作物保護的產品組合,並進入關鍵農業市場的種子業務,進而成為農友更好的合作夥伴。透過業務範圍的擴大,巴斯夫正在加速發展,為全球各個地區的成長打下廣闊而堅實的基礎。」

巴斯夫歐洲公司執行董事會成員、負責農業解決方案業務領域的董善勵(Saori Dubourg)表示:「這是巴斯夫為強化自身在農業領域未來市場地位而取得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我們十分期待新同事的加入,積極推動公司未來的成長。我們的客戶會從更均衡、更創新的產品及解決方案中獲益,他們將擁有更多選擇,業務也將更為成功。」

巴斯夫作物保護業務部總裁Markus Heldt說:「巴斯夫擴大的產品組合涵蓋種子及性狀、化學性作物保護和生物性作物保護、土壤及植物健康以及數位化農業應用,我們擁有更多的工具支援農友。當交易完成時,巴斯夫作物保護業務將擁有超過12,000名經驗豐富的員工活躍在農業領域,將創新思維與實務相結合,幫助我們的客戶提升產量,改善農作物品質並增加收益。」

所有交易需待拜耳完成對孟山都的收購,該交易預計於2018年第二季完成。巴斯夫計畫收購的相關業務及資產,是拜耳在計畫收購孟山都的框架下拜耳有意分拆的資產,仍需得到相關併購主管機構的批准。

相關新聞
巴斯夫在新加坡興建作物保護產品生產中心
巴斯夫、索爾維和道默化學就收購索爾維聚醯胺業務達成協議
巴斯夫在南京投資叔丁胺裝置二期擴建專案
巴斯夫將在中國一體化基地 建設工程塑膠和熱塑性聚氨酯生產裝置
巴斯夫將在2019國際橡塑展展示多項合作項目成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三菱工程開發醫用級聚縮醛樹脂Iupital MA系列有成
» 凌華科技全新All-in-One醫用觸控電腦為公衛添助力
» 中美萬泰推出醫用電腦電源內裝設計WMP-24G-PIS
» 巴斯夫集團2018年第三季銷售額成長、收益較去年同期下降
» 達梭3DEXPERIENCE平台助埃克森美孚實現數位轉型
  相關文章
» 以RFID和NFC技術打造數位雙生 加速醫療業數位轉型
» 氣候變遷衝擊大 淨零轉型改革全面觀察
» 資料科學與機器學習協助改善頸部損傷評估
» 智慧養殖為漁貨永續帶來新視野
» 以深度學習和Spine Tool評估阿茲海默症治療標的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