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巴斯夫化學解決方案攜手知名設計師演繹全新概念時裝秀
[SmartAuto 林彥伶 報導]   2018年04月13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 [3625]

透過獨特的合作方式,巴斯夫與台灣知名時裝設計師沈恩綺將攜手打造一場概念時裝秀,展示來自化學世界的20多種新材料應用。

防護衣採用Haptex PU解決方案的人造合成革觸感出色、縫合牢固且抗撕裂強度高。
防護衣採用Haptex PU解決方案的人造合成革觸感出色、縫合牢固且抗撕裂強度高。

時尚潮牌7Crash創始人兼品牌總監沈恩綺與巴斯夫合作,為三個系列主題創作了三組時尚服飾——2018運動系列、2028未來系列和2028太空系列,包括休閒外套、禮服、功能服和防護衣。

在這場概念時裝秀中,巴斯夫將推出一系列用於時尚與設計的材料應用,其中包括採用Elastollan熱塑性聚胺酯(TPU)的紗線,Elastollan TPU是一種多功能材料,可以擠壓成不同的形狀,為設計師提供設計自由。藉由Haptex創新型聚氨酯(PU)解決方案,巴斯夫為時尚領域帶來突破性的表現,這種合成革具有觸感出色、縫合牢固和抗撕裂強度高等特性。巴斯夫還將推出由Elastollan TPU製成的纖維,低溫定型可使織物迅速乾燥,同時節省生產製程和日常使用所需的能源。

模特兒將穿著一些設計獨特的服飾,其材質包括聚丙烯不織布,以及採用最新一代光穩定劑Tinuvin XT 55製造的聚乙烯紗線。Tinuvin XT 55通常用於製造人造草皮。這些服飾由設計師沈恩綺傾力打造,展現巴斯夫材料解決方案的特色。

這場概念秀的其他亮點還包括配合各主題的裝飾配件產品:採用Ultramid Deep Gloss製成的車輛中控台框架、門把手內部鍍鉻層、採用Ultrason E(聚醚?,PESU)製成的消防員頭盔以及採用Elastollan TPU製成的消防水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