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永宏P5系列人機介面 採可擴充式背嵌式PLC設計
[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 [10088]

永宏P5系列人機介面,擁有高品質及高性能人機介面,具備堅固的結構和黑色鋼琴烤漆時尚外觀,且可將PLC直接嵌入於人機後方,可節省空間並降低安裝配線成本。軟體功能方面,具有直覺易用的軟體開發環境及精美的圖型顯示,可幫助使用者快速上手。

為了改善HMI在使用外接式通訊連接線與PLC進行配線連接時,不僅花費人力、物力、成本,甚至會因人為疏失導致配線錯誤等問題,特別設計成可擴充的背嵌式PLC設計(4.3吋介面不支援),讓使用者將永宏PLC與P5機殼背面的插槽直接相接,就可完成通訊配置,還能降低除錯成本。

P5人機系列內建終端電阻開關,讓現場配線人員只需透過指撥開關,就可以輕易地選擇並聯附加終端電阻與否,可降低配線複雜度及減少出錯的機會。

當HMI與其他設備連接使用,且設備間的電源環境或接線較為複雜時,會有高雜訊或高電位差存在,而導致訊號干擾或造成通訊電路的損壞。因此,P5人機在串列傳輸通訊電路上(RS-422及RS-485)採用光隔離設計以阻斷設備間之雜訊與電位差,避免因雜訊或電位差所造成之干擾與損壞。

P5043S和P5043N 4.3吋人機介面,可在0 ~ 50℃的環境下操作,通過CE、UL認證,前面板的防護等級為IP65,後殼則無IP20,P5043N可連接網路。

另外還有7吋P5070S(標準型)、P5070N(網路型)、P5070N1(進階型),以及10吋P5102S(標準型)、P5102N(網路型)、P5102N1(進階型)可供挑選,其中進階型支援音效輸出。

相關新聞
簡化異形工件外圓研磨 台灣力盟軟硬體一條龍加速客戶生產
智慧化當道 軟體已成HMI決勝點
精聯TB128工規平板電腦 獲德國最高榮耀設計獎
FTDI成立獨立公司 專注於微處理器和顯示相關產品
高度整合成工業自動化發展方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凌華支援第14代 Intel處理器用於先進工業與 AI 解決方案
» 智慧監測良方 泓格微型氣象站提供資訊面面俱到
» 凌華新款5G IIoT遠端邊緣網路閘道器採用Arm架構
» SICK W10直接反射式光電感測器提升物體檢測多樣性
» Igus為醫療技術合作專案提供免潤滑微型滑軌
  相關文章
» 傳動元件消庫存擴散布局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創建積極主動的機器安全計畫
» 製造業導入AI 驅動生產再進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