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洛克威爾投資應用於工業自動化AI
[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11月07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 [7799]

洛克威爾自動化(Rockwell Automation)公司宣佈投資矽谷創新基金和共同創造團隊The Hive,以進入由專注於將人工智慧(AI)應用於工業自動化的創新者和科技初創企業組成的生態系統。

洛羅克威爾自動化投資The Hive,以利接觸到由The Hive科技團隊扶植的公司所提供的AI技術。
洛羅克威爾自動化投資The Hive,以利接觸到由The Hive科技團隊扶植的公司所提供的AI技術。

洛克威爾自動化的目標包括透過共同創造以解決客戶問題、加速創新,以及尋找可彌補廠房與上級資訊系統之間的落差以協助製造業客戶改善業務績效的新興科技。

洛克威爾自動化企業發展資深副總裁Elik Fooks表示:「智慧製造需要利用人工智慧等新型和顛覆性科技來創建靈活、有效率、敏捷、安全的未來工業化工廠和供應網路。人工智慧可以協助製造商獲取資料、在實際背景中加以分析,並據此採取行動。我們將繼續與像The Hive這樣的創新企業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進一步推動The Connected Enterprise,此即我們的願景—整合工廠和企業運作以實現前所未有的工業生產力。」

The Hive董事總經理兼共同創辦人T.M.Ravi表示:「洛羅克威爾自動化投資The Hive後,將能夠更早地接觸到由The Hive科技團隊扶植的公司所提供的AI技術,包括適用於認知型企業、邊緣智慧、安全和智慧型機器的AI驅動應用程式。」

位於加州帕洛阿爾托的The Hive公司致力於尋找具有巨大發展潛力的人工智慧新商機,並根據這些機會共同創建、資助和啟動具有豐富營運和科技支援的創業公司。

相關新聞
英特爾發布下一代AI產品組合 加速實現AI無所不在願景
安提、宜鼎與NVIDIA共同推動AI智慧應用落地 拓垂直市場合作佈局
洛克威爾自動化資安報告:能源業受攻擊次數多出3倍以上
AMD的Kria K24 SOM滿足工業及商業應用 加速邊緣創新
洛克威爾自動化超前部署化學4.0 助永光化學淨零轉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洛克威爾自動化在台推出CUBIC配電模組化系統
» 洛克威爾升級版線性運動控制系統 強化食品包裝生產靈活度
» 新款無風扇Kinetix VPC伺服馬達可節省能源
» 洛克威爾光幕系統可提高靈活度與安全性
» 洛克威爾發表新版分析軟體 為製造業簡化生產數據分析
  相關文章
» 工業轉型、雲端與邊緣運算
» PLC穩固智能化之路
» 自動化技術驅動穀物處理提高產能
» 利用數位技術打造更靈活及高彈性的供應鏈
» OEM機器製造商利用模擬軟體提高效率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