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研華榮獲ROI中國工業4.0傑出貢獻獎
以智慧工廠致勝4.0
[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 [11061]

全球智能系統(Intelligent Systems)廠商研華公司榮獲ROI中國工業4.0傑出貢獻獎(ROI Industry 4.0 Awards China),並在10月17日於上海舉行的頒獎典禮中接受表揚。此獎項由瑞?盈管理顧問公司(ROI Management Consulting)舉辦,邀請製造業權威對30家企業進行全方位評析及實地訪視,以創新水準、經濟效率、創造收益等標準,最終評選5家企業獲獎,表彰其優秀的工業4.0解決方案,而研華憑藉著智慧工廠「設備與資源即時監控」(Real-time Equipment and Resource Monitoring)的出色成果得獎。

研華公司榮獲ROI中國工業4.0傑出貢獻獎,並在10月17日於上海舉行的頒獎典禮中接受表揚。
研華公司榮獲ROI中國工業4.0傑出貢獻獎,並在10月17日於上海舉行的頒獎典禮中接受表揚。

德國ROI瑞歐盈管理咨詢有限公司副總暨評委團代表雪立謀表示,「研華產線即時監控的品質與效益可為業界楷模,雖然現今有許多公司都在做設備聯網,但研華不僅完成SMT產線複雜設備的機台聯網,更能將其他傳統設備如沖壓機台進行聯網及升級,實現全方位智慧工廠,從備料、生產到出貨都能掌握相關訊息。更重要的是,研華將生產數據轉換成容易理解的管理資訊,並讓操作員及管理者都能即時掌握,這正是研華在數據彙整及可視化架構得到評審團高度認可的關鍵。」

工業4.0戰情室讓管理決策洞燭機先

研華早在多年前就已經在轉型智慧工廠、佈局工業4.0。研華科技工業物聯網事業群副總暨大中華區總經理蔡奇男表示,「工業4.0戰情室,是研華升級工業4.0最明顯的改變!研華以戰情室作為智慧工廠核心,透過資訊收集、分析及可視化進行即時管理,並由數據驅動決策。這個獎項凸顯出研華正走在對的變革之路,大步邁向工業4.0轉型藍圖。」研華以設備聯網及可視化作為工業4.0兩大起點,導入後持續透過數據優化生產流程,讓工廠管理能夠洞燭機先!

研華科技工業物聯網事業群副總張仁杰提及,「研華自己是工業4.0的使用者,也是解決方案提供者。在雙重角色下,研華非常清楚產業轉型過程中所遭遇的問題,以智慧工廠軟硬整合方案iFactory SRP(Solution Ready Platform),可快速布建的解決方案,突破傳統導入工業4.0的整合與客製化關卡,讓想要導入工業4.0的製造業者,以設備聯網及可視化方案跨出轉型智慧工廠的第一步!」

研華加速轉型,邁入工業4.0快車道

今年是研華工業4.0快速成長的一年,研華打造製造中心成為智慧工廠,並開放外界參訪,透過軟硬整合與經驗分享協助業者轉型。此外,研華舉辦工業4.0巡迴論壇,在中國、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泰國、日本、越南以及巴西等地舉辦,分享最新工業4.0應用方案,並攜手產官學研夥伴建構工業4.0生態圈。研華執行董事何春盛更在今年七月榮獲亞洲製造大獎(Asian Manufacturing Awards)的「年度業界領袖」(Industry Leader of the Year)獎項,肯定其推動工業4.0的傑出成果。研華不僅用自身經驗打造智慧工廠,更透過經驗分享協助客戶擁抱工業4.0!

張仁杰表示:「工業4.0沒有畫上句點的時候,它是不斷前進且改變的動態過程,需要持續投入及快速調整,方能保持研華領先的競爭地位。」研華正在加快工業4.0全球策略布局,並計畫在明年完成智慧工廠再進化,以「戰情室2.0」、「iFactory SRP 2.0」及IoT.SENSE的顧問服務帶動產業升級。

圖說:研華以「設備與資源即時監控」榮獲ROI中國工業4.0傑出貢獻獎。

(左:研華科技工業物聯網事業群副總暨大中華區總經理蔡奇男;右:德國ROI瑞歐盈管理咨詢有限公司副總暨評委團代表雪立謀)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即日起供貨Advantech VEGA-P110 PCIe Intel Arc A370M嵌入式GPU卡
台達收購浙江科恩特電機科19%股權 強化工業自動化技術布局
速博康:以工業物聯網為既有廠房創新價值
油機工業:工具機智能化發展有助解決人才短缺不足難題
Renishaw:完整的精度解決方案 滿足製程控制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凌華支援第14代 Intel處理器用於先進工業與 AI 解決方案
» 智慧監測良方 泓格微型氣象站提供資訊面面俱到
» 凌華新款5G IIoT遠端邊緣網路閘道器採用Arm架構
» SICK W10直接反射式光電感測器提升物體檢測多樣性
» Igus為醫療技術合作專案提供免潤滑微型滑軌
  相關文章
» 傳動元件消庫存擴散布局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創建積極主動的機器安全計畫
» 製造業導入AI 驅動生產再進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