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達思新竹創新及支援中心 奠定亞洲綠色製程新標準
[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 [4108]

總部設於德國德勒斯登的達思公司( DAS Environmental Expert GmbH ) 為其設於台灣新竹之「亞太創新及支援中心」( Asian Innovation and Support Center ) 進行開幕儀式。新據點將作為達思的全球產品培訓中心,進一步強化服務能力和品質。達思亞洲副總裁沈森永表示: 「我們堅信持續提升服務品質的理念。達思將強化與客戶的頻繁互動,以針對其技術藍圖提供更完善的支援。」

達思台灣分公司創建新基地進行廢氣處理高階培訓及機台功能提升。
達思台灣分公司創建新基地進行廢氣處理高階培訓及機台功能提升。

達思公司總部位於德國德勒斯登市,自1991年成立至今,為使用端製程廢氣處理技術與系統之全球供應商之一,包含半導體和電子產業、以及光電產業之全球領導公司均仰賴達思的系統來高效率地減少高度污染的製程廢氣。達思執行長Rene Reichardt表示:「為保持領先地位,我們決定針對亞洲地區成立服務樞紐。由於台灣擁有達思最大的安裝基礎,因此我們深信強化於此區域的客戶耕耘及承諾是正確的決策。」

「亞太創新及支援中心」全新建築面積達334平方公尺,專門設計為培訓據點和機台展示中心。 同時,其倉儲能力提升近乎一倍,因此具體強化備件管理能力。該支援中心整體建置專案於一年內完成,投資金額達新台幣六千萬。從現在起,該中心可提供台灣及全球客服工程師接受達思三種不同層級的機台培訓,於2017年更預計將有超過150名客服工程師在此完成培訓。

「亞太創新及支援中心」培訓重點在於燃燒/水洗解決方案ESCAPE和STYRAX以及濕式解決方案(如SALIX)。ESCAPE 產品的特色,為其結合了燃燒及水洗兩項清汙製程,通常這兩項製程是無法在一個狹小的反應器內合而為一的。這兩個過程的結合,能夠有效減少大多數製程廢氣,同時保持符合最高安全標準並提供顯著的成本優勢。達思除了以往側重於半導體產業的廢氣處理需求,近來更已將其服務觸角延伸至周邊鄰近產業。例如,透過STYRAX、LARCH和SALIX等新產品,達思亦因應了太陽能產業、顯示器製造領域和創新LED技術產品製造的服務需求。

沈副總裁接著表示:「達思在台灣的耕耘已邁入20年,多年來,我們專業的技術與服務團隊贏得了客戶的支持與信任,不僅達到安裝超過3000個系統的里程碑,更在年度安裝系統、員工和年營收方面持續成長。目前達思台灣已聘僱了170多位員工,其中約80%隸屬於客戶服務部門,我們相信「亞太創新及支援中心」的成立對於強化達思的服務品質具有指標性的意義。」

達思「亞太創新及支援中心」位於新竹公道五路之MIT大樓。開幕典禮由達思執行長Rene Reichardt親自來台主持,現場除半導體等業界夥伴出席,並邀請多位產官學研代表觀禮,現場冠蓋雲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明緯推出NGE100(U)系列:100W環球通用4埠USB氮化鎵快速充電器
» 凌華全新IP69K全防水不鏽鋼工業電腦專為嚴苛環境設計
» 凌華支援第14代 Intel處理器用於先進工業與 AI 解決方案
» 智慧監測良方 泓格微型氣象站提供資訊面面俱到
» 凌華新款5G IIoT遠端邊緣網路閘道器採用Arm架構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 ADAS 前置攝影機設計的電源供應四大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