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是德科技發表新款5G協定研發工具套件
參展2017 SCF-Taiwan 5G Workshop
[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 [6553]

是德科技(Keysight)參與由工研院(ITRI)、Small Cell Forum及中華電信於2017年6月5日下午聯合舉辦「2017 SCF-Taiwan 5G Workshop」。現場展示最新毫米波OTA設計與測試最新方案,並發表首款5G協定測試解決方案。此次研討會集合國內外B4G/5G各領域之專家,從標準組織、監理主管機關、電信營運商、系統廠商與研究法人的角度、探討Small Cell 與5G的未來發展方向。

是德參加「2017 SCF-Taiwan 5G Workshop」。現場展示最新毫米波OTA設計與測試最新方案,並發表首款5G協定測試解決方案。
是德參加「2017 SCF-Taiwan 5G Workshop」。現場展示最新毫米波OTA設計與測試最新方案,並發表首款5G協定測試解決方案。

是德科技的5G協定研發工具套件是該公司一系列5G網路模擬解決方案中第一個發表的產品,涵蓋了準5G和3GPP 5G NR標準中規定的各種全球頻譜要求。其設計宗旨是協助5G晶片組和裝置製造商,更快開發出下一代蜂巢式行動裝置。該5G工具套件支援先進5G功能的高效測試,包括毫米波頻率上的波束成形,並藉由全面存取第1層和第2層參數,進行最新的協定測試。內建的協定狀態機讓開發人員能夠輕鬆地建立並執行測試案例、除錯,並且全面分析結果,進而簡化5G裝置的開發流程。

是德科技目前正與多家行動通訊業者進行早期測試和5G部署。這次的發表展現是德科技在軟體、硬體與專業服務的成熟整合,能提供一完整的5G測試方案,在第一時間提供最有效的測試方案,縮短從理論到實際所需要的時間。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參與這次集結眾人之力的活動,將台灣與國際標準組織緊密連結。是德科技非常高興能夠走在5G技術尖端,帶動台灣產業掌握未來趨勢與技術發展。」

同時【2017是德科技電子量測論壇】將於6月14日在台北六福皇宮登場。本次論壇課程特別針對「智慧生活-無線自由」與「巨量傳輸-高速接取」兩大大主題,帶來鞭辟入裡、直指核心的精彩論述。現場亦耗資籌備「新興無線通訊?、「高速數位及車電?和「通用方案及服務?三大實機展示站。活動網址: Goo.gl/zCzrjv。

產品資訊

更多關於5G協定研發工具套件的資訊,請上網查詢:www.keysight.com/find/5G-Protocol。

相關新聞
經濟部跨業合作業 首推遵循國家標準的5G智慧杆實證
是德電子量測論壇聚焦無線、汽車革命及高速互連技術
鐳洋科技展示毫米波通訊量測解決方案 搶攻高頻天線商機
三菱電機開發工業層析成像技術 以毫米級精度可視化隱藏物體
是德科技、賽靈思和思科聯手 展示4G LTE轉5G Open RAN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愛德萬測試首款醫療儀器Lumifinder螢光偵測系統亮相
» 是德法規測試新方案 加速免許可頻段的無線裝置認證
» 是德推出毫米波效能測試方案 推動5G、航太和衛星通訊創新
» 是德推出客製化GaN測試板 加速動態功率元件分析儀效率
» 是德推出新通道模擬功能 加速部署5G非地面網路
  相關文章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 為行車安全把關:智慧座艙自動化測試平台
» 量測助力產業創新的十大關鍵字
» 你的資通訊產品在2050全球淨零路徑上嗎?
» 建立整合式技術堆疊 AI 驅動測試自動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