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上銀機器人在蘇州電博會展示製造實力
[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5月18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 [6858]

第16屆中國蘇州電子信息博覽會(eMEX) 5月17-19日於蘇州盛大開幕,此博覽會為中國最專業的電子博覽會之一,上銀科技(HIWIN)在此次博覽會中,主打工業4.0完整解決方案,現場湧入大量人潮,連海協會會長陳德銘及江蘇省副省長陳震寧及國台辦等重量級人物也親臨會場參觀,除現場聽取簡報外,離開前特別指示下屬,在蘇州自動化科技展?館可以擺放上銀機器手臂,作為指標性展品。

連海協會會長陳德銘(左2)與華聚基金會董事長陳瑞隆(左3)於電博會上銀展位合影。(source:上銀)
連海協會會長陳德銘(左2)與華聚基金會董事長陳瑞隆(左3)於電博會上銀展位合影。(source:上銀)

本次電博會(eMEX)詢問度最高的二個產品為HIWIN 機器人與智慧型螺桿。

HIWIN機器人的外型輕巧,並具有高精度、多自由度、高靈活度以及工作範圍大的特性,可應用於物件的搬運與需要精度的組裝作業或複雜的加工任務上。內部關鍵元件更是上銀運用核心技術自行開發,可提供客戶高附加價值之完整解決方案。

另外,智慧診斷螺桿能自動偵測螺桿的預壓、潤滑、震動及溫度,機台內的關鍵零件狀態可透過網路傳送到控制台或手機,達到事前預防與運作最佳化目的,為客戶實現工業4.0的利器。

上銀電博會現場,展現HIWIN協助客戶實現工業4.0邁向智慧製造的堅強實力,更帶來源源不絕的人潮與商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上銀科技(中國)營運總部,位於蘇州工業園區內,基地占地面積八公頃,分二期施工,第一期預計在2017年第三季完工,總投資金額約新台幣40億元,完工後主要研發及生產,滾珠絲杠、線性導軌、動力刀座、特殊軸承、工業機器人、醫療設備及直線電機等高階精密型產品,將擴大營運範圍與創造商機,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igus 2024年ROIBOT競賽召集高手過招
工研院前進CES 2024 聚焦AI、機器人、顯示器
ABB投資2.8億美元建設瑞典機器人中心 擴大歐洲製造版圖
「機器人智動系統優質獎ARSI」出爐 上銀科技獲雙大獎
ABB機器人助力智慧製造 加速台廠布局新南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凌華全新IP69K全防水不鏽鋼工業電腦專為嚴苛環境設計
» igus馬達控制系統快速設定 無須程式設計協助
» 凌華支援第14代 Intel處理器用於先進工業與 AI 解決方案
» 新型 igus 拖鏈系統適用於無塵室 SCARA 機器人
» 智慧監測良方 泓格微型氣象站提供資訊面面俱到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 ADAS 前置攝影機設計的電源供應四大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