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凌華首度參加Secutech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
[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4月10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 [6310]

凌華科技(ADLINK)於2017年4月12~14日參加「2017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攤位編號:3305世貿南港館1樓),展出工規智慧監控管理伺服器平台MCS-2080,並於展覽期間舉辦兩場專題演說。近年IP攝影機技術領先,同時網路頻寬提升,而影像監控系統需要更高的影像處理效能;且舊的NVR或VMS系統無法提供影像處理、智慧分析及辨識等功能,在升級智慧監控系統的同時,也要求更高效能、更穩定的伺服器主機平台。凌華科技看準智慧影像監控系統市場,研發專用型影像伺服器,並首次在Secutech亮相。

凌華科技瞄準影像處理市場,於「2017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展示工規智慧監控管理伺服器平台..
凌華科技瞄準影像處理市場,於「2017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展示工規智慧監控管理伺服器平台..

凌華科技網路通訊暨公共建設事業處總經理羅勇表示:「智慧影像監控系統應用於來自監控攝影機的影像數據的解碼預處理,然後透過智慧化圖像識別處理技術,將攝影機場景中的背景和目標進行分離,進而分析並追?目標,對各種安全事件主動預警,最後將警報訊息傳至監控平台及客戶端。我們希望透過這次的展出,讓安防監控領域的使用者認識到這款高效能、高密度的2U工規影像處理伺服器,以滿足目前高畫質影像資料處理與高頻寬的市場需求。」

羅勇繼續表示:「智慧影像監控正廣泛應用到各領域,如公安、金融、智慧建築、能源、交通和文教等。凌華工規智慧監控管理伺服器平台MCS-2080為一款專用型影像伺服器,有別於傳統的通用型伺服器,其好處在於內建Intel Iris Pro Graphics P580 GPU,用來處理影像部分,分析工作則交給CPU,各司其職的硬體編解碼設計,較市面上純粹以應用軟體進行轉碼的通用型伺服器,效能大幅提升。」

MCS-2080採用x86架構,乃為500-CH以上中大型智慧監控應用而設計。其提供8個主機系統模組,最大可以擴充至16個高效能的CPU加GPU組合架構,每個模組均可以單獨進行抽取維護,不影響其他系統運作。並且它提供8個PCIe x8插槽,可支援擴充10G網卡等設備。而它內建的CMM系統運作監控模組,可監測每個模組系統運作、通道、風扇、網路交換機等狀態,為工業等級設計。

MCS-2080在搭配VMS軟體功能時,其最多可支援約256通道以上的H.265 4K網路攝影機,進行即時的視訊牆影像播放顯示。不僅如此,在2U高密度的設計下,最高可擴充至16個系統來節省機櫃的使用空間,在系統的設計上提供了可擴充10Gbps網卡的PCIe介面,也可以連接光纖HBA卡(Host Bus Adapter),來擴充使用SAN存儲設備,統一集中管理錄影影像或是做為備份、歸檔錄影資料使用。

MCS-2080採用網路HA(High Availability)高可用性架構設計,每個主機系統均提供2個Giga bit的網路埠,直接連接至後方的雙備援的10 Giga bit網路交換機,可以確保影像傳輸至伺服器時大幅降低傳輸的斷線風險。結合作業系統的叢集功能設定,也可以將兩個模組的系統作為HA架構使用,或是與VMS軟體系統功能搭配,做到互為備援主機使用,更可以確保整體系統的高可用性。

MCS-2080 擁有三高能力:高速運算、高穩定性、與高可用性,大幅提升影像解碼效能,助力於智慧監控影像分析。並且它具備低停機風險、提供快速維護修復能力等特性,使得客戶獲得高度的投報率。對使用者的效益在於它與各大監控系統軟體的相容度高,並且2U設計節省機房使用空間及達到節能管理的便利性,而且可以符合多種不同組合的應用系統架構,部分主機進行熱抽換維護管理時,也毋須停機,可減低監控空窗的風險等。另外,可隨著系統管理攝影機總數的增加進行伺服器主機的擴充等。

參展資訊

展覽名稱: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Secutech)

展覽時間:2017年4月12~14日

展覽地點:世貿南港館1樓

攤位編號:3305

展示內容:智慧監控管理伺服器平台MCS-2080等

專題演講:南港展覽館會議廳

第一場:4月12日(三)下午15:30「智慧道路監控系統平台的綜合解決方案」

第二場:4月13日(四)下午15:10「Intelligent Video Surveillance Solution for Road Traffic Monitoring」

相關新聞
凌華採用Intel Core Ultra的COM Express模組 三位一體高效節能
凌華科技推出ASD+系列工業固態硬碟高耐久
凌華通過ISO 26262認證 強勢挺進自駕車市場
凌華新款MXM模組MXM-AXe採用Intel Arc獨立顯示晶片
宇瞻攜手凌華推出邊緣運算解決方案 加速多元AI應用發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凌華新款5G IIoT遠端邊緣網路閘道器採用Arm架構
» 凌華推出每瓦高效能的COM-Express Type 7模組
» 凌華IMB-M47 ATX主機板適用於高效能工業邊緣應用
» 凌華新款應用就緒IIoT閘道器可輕鬆實現端對端連線效能
» 凌華COM-HPC模組搭載第13代Intel Core處理器 可支援24效能核心
  相關文章
» 可視化解痛點讓數位轉型有感
» 鐵道數位化轉型全面啟動
» 迎戰非傳統應用領域對手 友嘉深化盤整集團資源
» 智慧物聯網趨勢已成 台灣應發揮優勢掌握利基市場
» POS功能不斷強化 搖身化為智慧零售最強助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