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安富利提出「Reach Further」企業識別
[SmartAuto 報導]   2017年04月05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 [6231]

新品牌反應公司將今日構思轉化為明日科技的決心

/news/2017/04/05/1711307490S.jpg

安富利(Avnet)公布最新全球品牌暨企業識別「Reach Further」,強調「幫助客戶適應不斷變化的技術環境」這項使命的與日俱進。「Reach Further」反應了安富利在將新技術推向市場的複雜進程中,自身企業的轉型以及與客戶的合作關係。此次的品牌發表將行銷、數位和媒體策略緊密結合,引入新的品牌和視覺識別,以強調安富利的解決方案和承諾,幫助客戶時時刻刻「Reach Further」。

現今,從新創企業到領先技術OEM廠商,成千上萬的設計工程師皆使用安富利的設計和供應鏈服務,並信賴其大量、多元的分銷能力。簡而言之,Reach Further這兩個字代表了從小型的新創企業到大型的跨國企業,不論是構思到設計,或是從原型創建到批量生產,安富利都能協助企業快速且無縫地完成每個過程。

安富利行銷長Kevin Sellers表示:「Reach Further代表了安富利及其每一位員工將竭盡所能,引導客戶和合作夥伴達成最渴望追求的目標。品牌不僅僅是一個行銷用字,它更是對公司文化和價值觀的真實表達。『Reach Further』口號反應了安富利對製造商﹑發明家﹑企業家﹑設計工程師和供應商的嚴謹承諾。」

Sellers並補充說道:「在這個連結緊密的物聯網世界、以及發明工具和功能越來越容易取得的環境下,此舉為我們提供了一個機會,讓我們展現安富利如何為客戶提供獨到的解決方案,協助它們在產品生命週期每個階段的運作。 安富利幫助世界各地的公司實現將技術潛力轉化為真正的商機,我們的新品牌象徵著我們的承諾,幫助他們追求卓越實現自己的最高期望。」

新公司的嶄新面貌

「Reach Further」是透過調查了解安富利關鍵利益關係人的結果,並符合公司的業務策略。安富利的新標誌以綠色取代原本的紅色,以象徵成長和可能性。這個全球品牌活動反應了安富利在其96年歷史中,在行銷活動上所做的最大投資,其中包含了B2B平面和數位廣告,付費社群媒體廣告,數位和影音,搜尋引擎行銷,一個全新的全球網站,以及安富利全球15,000名員工的參與;同時包括展覽活動以及企業社會責任計劃,以擴大和提高大眾對新品牌的認識。

安富利新推出的網站,透過改善的導覽設計和廣泛的產品及服務列表,協助使用者快速獲得訊息。用戶無論是研究新技術解決方案或是購買電子元件,都能在網站上獲得連貫和易使用的體驗。

此外,安富利同時推出 “A-Frame”,這是一個新的圖形元素,用於構建品牌認知度,以代表公司致力於進步和合作,同時也用於象徵重要的里程碑。

我們還以「雪巴人(Sherpa)」作為「Reach Further」的形象代表,「雪巴人」在喜馬拉雅山探險中,以豐富的經驗指導人們如何應對這項極具挑戰性的遠征。此一系列行銷活動也特別介紹了真實世界中,安富利如何引領企業家,發明家和製造商,幫助他們將解決方案推向市場的案例,包括:

‧Owlet:Owlet開發了一種嬰兒襪,可追?嬰兒的心率和氧氣含量,若水平落在預設區域以外,會即時通知家長;安富利幫助他們的產品上市。

‧Ubicquia:安富利與Ubicquia合作,透過嵌入路燈感測器,檢測如瓦斯氣體洩漏,輻射和槍聲等威脅,並即時警報通知專責團隊,使城市更加智慧化。這些感測器亦可用於提醒非洲農村社區危險動物的接近。

Ubicquia聯合創辦人兼技術長Tre Zimmerman表示:「在創建對全球城市中具有巨大影響的物聯網設備時,安富利的服務規模和範疇非常寶貴。安富利幫助我們確保產品只是不僅進入生活,而是讓生活更美好!」

安富利近期一系列的策略性商業行為將品牌重組推向高峰,其中包含透過最近所收購的Premier Farnell和Hackster.io,以進一步延伸到概念、設計和原型流程。這些階段對創新者最有益的是,能夠瞭解那些將協助將他們的產品推向市場的硬體。

此外,安富利MakerSource.io線上資原始目錄的推出,讓個人和新創公司將首創的新產品願景轉化為實務可銷售產品時,能獲得所需的策略和資源綜合生態系統支援。而安富利位於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創新實驗室,則為企業家開發技術,特別是能促進物聯網(IoT)發展的新發明提供商業諮詢和資金。

相關新聞
Vicor與安富利簽訂全球配銷協議 拓展電源模組銷售通路
安富利與Cognian展開策略合作 擴展全球物聯網運用
台電將採松下多跳HD-PLC作為智慧電表通訊系統
安富利在新加坡2018亞洲物聯網展 展示智慧物聯城市應用
安富利展示端到端LoRaWAN物聯網解決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安富利推出新型MicroZed載卡套件支持Arduino開源原型平臺
  相關文章
» 全球供應鏈生態系的未來、挑戰與機會
» 下一個5年,LPWAN發展力道從何而來?
» MEMS未來的想像空間
» 可穿戴設備改變人類生活方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