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浩亭的快速充電技術發展迅速
[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3月17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 [5770]

因應對電動汽車解決方案急劇增長的需求,浩亭快速充電技術在2016日內瓦汽車展上慶祝其首次亮相。作為子公司的浩亭汽車目前正在面對非常活躍的需求。「為了提高駕駛者的認同並實現突破,幾乎大型OEM的所有新款電動汽車均採用有別于傳統充電技術的快速充電方式,」浩亭汽車電動交通業務部經理Marco Grinblats解釋說。對於浩亭的好消息:2016年末,該公司首次被大眾集團選為特定電動交通解決方案的直接供應商。「這一成就賦予了整個業務部強大的動力,」Marco Grinblats在日內瓦汽車展開幕之前表示。

浩亭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展出的COMBO 2型DC快沖插頭(左),浩亭還將展示其2型充電電纜(右)。
浩亭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展出的COMBO 2型DC快沖插頭(左),浩亭還將展示其2型充電電纜(右)。

多年來,憑藉在資料、信號和電力連接與傳輸領域數十年的豐富經驗,浩亭始終致力於打造創新型電動交通產品及解決方案。其子公司浩亭汽車為電動和插電式混合動力車開發和生產充電設備。其中包括擁有所有特殊市場認證並滿足全球法規要求的2型充電電纜、3型充電電纜和DC快沖插頭。

由於浩亭車輛充電電纜可在全球所有(具有相應認證)三插頭常規交流充電介面上使用,因而客戶可以根據其自己的特定要求安裝設備。1型插頭通過UL、CE和JET/PSE的交流認證,而2型插頭通過UL/VDE的交流認證。浩亭GB中國插頭符合CQC標準要求。

浩亭汽車對於迄今為止的業務表現非常滿意。「電動車輛市場正在爆炸式增長。2016年僅中國就製造了超過50萬輛新能源車輛,也就是純電池驅動車輛或混合動力車輛,」Marco Grinblats解釋。這就讓插頭、電纜和充電基礎設施的需求不斷增加。

參展資訊

浩亭汽車將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2017年4月24-28日/11展廳/C15展位)展示其豐富的電動交通解決方案。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浩亭M17圓形連接器具有高度靈活性和多功能性
» 浩亭Han Push-In模組實現快速、直觀的現場組裝
» 浩亭於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展示多項最新產品與解決方案
» 浩亭開發Han Q混合型:電源、信號和數據組件的緊湊電源包裝
» 浩亭Han-Modular多米諾模組為新一代模組化工業連接器
  相關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捷拓提供穩定隔離電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彈性製造需求浮現 3D機器視覺發展潛力雄厚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下)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