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集成化工業:浩亭始終將客戶利益牢記於心
[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2月16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 [5055]

在德國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展出的大量新產品與解決方案/微型英雄一如既往地在漢諾威履行其使命/ miniMICA:用於「綠洲」概念車?

全新浩亭M8是一款從乙太網到最小型現場應用的堅固微型化解決方案。
全新浩亭M8是一款從乙太網到最小型現場應用的堅固微型化解決方案。

浩亭(HARTING)技術集團銳意進取,繼續為集成化工業推出全新產品與解決方案。浩亭的智慧工廠--HAII4YOU工廠就是其中一例。它證明了集成化工業不再僅僅是公司的願景,而已經是一個具體的現實。浩亭今年將再次參加全球最大的工業博覽會(2017年4月24日至28日,11號展館/C15號展位),並將展示更多創新產品和解決方案。它們將進一步印證集成化工業對客戶帶來的實際效益。因此,浩亭參加今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的口號就是:「集成化工業--創造價值」。

「我們希望提高客戶的效益。使用我們的產品和解決方案之後,客戶可更有效地執行其工業流程」,董事會主席洪斐立(Philip Harting)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預熱媒體會的浩亭貿易新聞發佈會上解釋說。此外,浩亭還將於4月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展示智慧Han產品以及浩亭更多的MICA應用。公司還將重點關注電動交通(e-Mobility)。

「微型英雄」將在漢諾威一如既往地履行其使命

結構堅固、功能強大,更重要的是,採用小型化設計。這些是浩亭以下三款「微型英雄」產品所擁有的優勢:浩亭ix Industrial、浩亭T1 Industrial以及M8 D-編碼連接器。這些「小巨人」將在漢諾威一如既往地履行其使命 - 這三款產品均為適用于未來工業界的微型化連接解決方案。力量小姐(Miss M8ty)提供標準化M8編碼、為投資帶來保障的快速乙太網連接 - 從雲端到現場最小的感測器系統。

這些「超級女英雄」不但能解決挑戰,而且能妥善處理它們所遇到的任何問題—當然,浩亭力量小姐(Miss M8ty)也不例外:其名稱源自M8 D-編碼。浩亭研發這款產品的初衷在於?明設備製造商應對最新的微型化趨勢。

僅僅由於連接技術的限制,感測器、攝影鏡頭系統與開關被阻擋在了進一步微型化的大門之外。不過,目前的發展成果不僅處理了尺寸方面的問題,而且也處理了標準化與數位化等方面的問題。即使是最小的現場零部件也可連接到上級網路—但它們需要講一種語言:乙太網。過去的問題在於:所有適用於IP 65/67環境的乙太網連接器都太大,阻礙了微型化之路。

力量小姐(Miss M8ty)解決了這一問題:她纖細、優雅,是從雲端到最小感測器的端到端乙太網解決方案。veM8 D-編碼連接器的速度高達100 Mbit,採用PoE,通過一個小型介面為各消費者提供電源和資料,無需使用此前必須使用的匯流排系統。

簡單易用,提高過程的可靠性:PushPull V4 Industrial

全新PushPull V4 Industrial採用耐腐蝕性化學品的全新外殼材料製成,它搭載鎖止系統以及更靈活的電纜連線。除了許多創新功能之外,它還為用戶帶來了更高的過程可靠性,使其適用於要求苛刻的應用環境。PushPull V4 Industrial - 採用模組化結構設計理念,用於電力、信號和資料的傳輸。

當今的生產過程趨於模組化。僅僅過去幾年時間,如今用於連接各模組的連接器所需處理的連接週期就比過去要高得多。浩亭將滿足使用者對設備佈線日益增長的需求,並將在今年的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推出具有多種全新功能的模組化PushPull V4 Industrial工業連接器。全新的外殼材料使其更具抵抗力,即使使用侵蝕性的工作資源也無所畏懼。此外,它還搭載了一個鎖止裝置,以防止其被錯誤地拔出。標準化的電纜壓接是其另一個更簡約化的全新特點 - 此前需使用三個密封件,而現在只需使用一個即可。此外,它還能適應更大的電纜寬度。操作簡單可靠、結構堅固,為客戶帶來了更高的可信度與過程可靠性。

模組化配置需要壓縮空氣

浩亭開發出一款全新的氣動模組—Han Pneumatic氣動模組,以滿足對靈活介面日益增長的需求。客戶效益:金屬插芯堅固可靠、持久耐用,可以推拉至少10,000次。這款全新的模組便於使用者選用壓縮空氣,免去了生產設備經常必須重新配置的麻煩。它可為傳動與控制單元、制動器、保持與卸載單元提供動力。

全新的介面使工作壓力可達到最高水準:而不是以前的上限8 bar(帶塑膠插芯的Han氣動模組)。插芯現在可以永久承受高達10 bar的壓力。也就是說,HanR氣動模組金屬涵蓋了整個低壓範圍,擴展了可插拔壓縮空氣系統的應用可能性。

浩亭使用流動模擬來最大程度降低接觸壓力損失。插座與內閥之間接觸的壓力損失如今僅為常規氣動介面的一半。這一創新還為高插拔(HMC)的模組化連接器中的氣路開闢了新的組合可能性:用於傳輸信號與電力的電氣插芯如今首次可以與HMC連接器中用於傳輸光波和壓縮空氣的插芯進行組合 - 為使用者節省了寶貴的結構空間與組裝時間。

「這項創新提高了100多款模組組成的Han-Modular系列的性能,這些模組將不斷地適應工業的需要。」浩亭電氣公司產品與行業管理總監Andre Beneke表示。

抽屜式控制櫃的安全插芯

浩亭還推出了全新的Han-Modular金屬對接框架。這使控制櫃機器模組和抽屜可靠對接的同時預留了足夠的操控空間,保證了極高的精度。框架採用了巧妙的構建方式,無需額外的鉸接機構。這不但為客戶節省了時間和資金,而且可以直接安裝到連接器模組上。它為由100多款不同模組組成的浩亭連接器產品系列打開了市場。

其特殊的機械穩定性意味著它將為各種應用提供足夠的可靠性。該系統可確保快速可靠地切換機器零部件。它可經濟高效地為低壓開關裝置中的滑入式模組提供信號與資料,為能量存儲單元提供電源與資料。

浩亭MICA生態系統的進化:在「綠洲」車輛中使用

浩亭MICA Energy能源測量系統將在2017年德國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首次亮相。MICA Energy能源測量系統可輕鬆、經濟地從現有機器中採集能來源資料。資料可被引入MICA與專有解決方案中。

MICA.network網路的八家合作夥伴也將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展示它們的生產數位化解決方案和IIoT(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其重點將放在改造解決方案上,這些解決方案的成本效益很快就將顯現。

浩亭已著手考慮進一步推進MICA的研發,這從充滿遠見卓識的miniMICA概念就可見一斑。它使瑞士創意工廠Rinspeed AG今年的「綠洲」(Oasis)概念車卓有成效。miniMICA已被賦予可擴展且十分靈活的架構,使計算元件能以一系列不同的方式連接起來。使用「綠洲」之後,駕駛員可根據手頭的任務定制可插拔模組和系統組態。自訂的性能與功能 - 在浩亭技術集團展臺展出的「綠洲」即可見到它們。

相關新聞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廠解決方案秀邊緣AI整合實力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浩亭M17圓形連接器具有高度靈活性和多功能性
» 浩亭Han Push-In模組實現快速、直觀的現場組裝
» 浩亭於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展示多項最新產品與解決方案
» 浩亭開發Han Q混合型:電源、信號和數據組件的緊湊電源包裝
» 浩亭Han-Modular多米諾模組為新一代模組化工業連接器
  相關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捷拓提供穩定隔離電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彈性製造需求浮現 3D機器視覺發展潛力雄厚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下)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