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減少地球暖化 Honeywell冷媒在台灣漁船展現成效
[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7月27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 [5619]

Honeywell冷媒產品最近在一艘大型的台灣漁船進行測試,結果證明這款產品不僅與目前廣泛使用中但被規範逐步淘汰的冷媒擁有相當的效能,且不會破壞臭氧層,並具有更低暖化效應。

Honeywell冷媒產品不破壞臭氧層並減少地球暖化,提供相當於上一代冷媒(規範逐步停用)的冷凍效能。
Honeywell冷媒產品不破壞臭氧層並減少地球暖化,提供相當於上一代冷媒(規範逐步停用)的冷凍效能。

Honeywell Genetron Performax LT可達到類似R-22的能源效率和冷凍效果。R-22是會破壞臭氧層的HCFC冷媒,在全球規範管制下逐漸停用中。

Performax LT除了不會破壞臭氧層並且對於全球暖化的衝擊低於R-22之外,僅需要對冷凍系統進行最小幅度的修改,讓船東可以輕鬆採納。這項測試是在一艘從高雄港出海的100噸漁船(銓億號)上進行的。

銓億號船東陳仁表示:「傑出的效能測試結果證明Honeywell Performax LT是一項幾乎可以直接取代R-22的理想產品。同樣重要的是,轉換到Performax LT只需要非常有限的系統調整,這是促成輕鬆採納的關鍵,也因此能幫我們船東節省可觀的時間和成本。」

全球70%漁船位於亞太地區。這是Genetron Performax LT首度在漁船冷凍系統的效能測試。環保規範要求台灣在2020年底以前停用99.5% 的R-22。這項測試結果不僅對於漁業至關重要,而且對學術機構、冷凍系統製造與維護業者而言也同樣意義重大。

Genetron Performax LT可使用於新的中、低溫商用冷凍設備。它擁有最接近R-22的屬性,而且環境與熱效能勝過其他所有HFC合成冷媒。

Honeywell 氟產品部門亞太區總經理謝啟明表示:「亞洲許多國家都遵照蒙特羅破壞臭氧層物質管制議定書(Montreal Protocol)設定了積極的R-22汰換目標。Honeywell致力協助客戶達成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的目標。隨著HCFC汰換期限的接近,下一代冷媒的採納已呈現成長趨勢。」

Genetron Performax LT由Honeywell 氟產品部門供應。Honeywell 氟產品部門製造與供應獲得空調與冷凍製造商採納的無臭氧層破壞物質冷媒產品,同時亦生產用於高效泡沫隔熱的發泡劑,以及其它對環境友好的溶劑和氣霧劑等。

相關新聞
漢威聯合互聯工業安全應用亮相2017 台灣國際半導體展
漢威聯合工業物聯網技術於2017 Secutech亮相
Honeywell表示物聯網「軟硬結合」為核心競爭力
物聯網在建築領域的應用--引領節能互聯、驅動用戶體驗
Honeywell安全檢測與個人防護一體化解決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浩亭為新一代連接器提供設計 推動新型單對乙太網(SPE)技術標準化發展
» 鼎機(NC)常閉型電磁閥可在無壓差之下直接操作
» Renishaw推出新一代數位編碼器all-in-one VIONiC系列
» 美高森美新增SparX-IV管理型乙太網交換晶片系列成品
» Ha-VIS RFID天線可滿足不同客戶的應用需求
  相關文章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下)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中)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上)
» 應用需求環境嚴苛 工控儲存訴求穩定
» 2018年新趨勢:邁向人機合作新時代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