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西門子與歐特克協議合作提高雙方軟體互通性
[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3月04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 [24404]

西門子與歐特克公司近日宣佈達成軟體互通性協定,以?明製造業降低因產品開發軟體應用程式互不相容而導致的相關成本,避免潛在的資料完整性問題。透過此項協定,Siemens PLM Software與歐特克將逐步採取措施,大幅提高雙方軟體產品之間的互通性。此項協定串聯了電腦輔助設計(CAD)軟體領域,雙方將共同致力於協助擁有多種CAD環境的企業,簡化資料共用流程、降低成本。

西門子與歐特克達成軟體互通性協定,以降低製造企業成本,簡化資料共用流程。
西門子與歐特克達成軟體互通性協定,以降低製造企業成本,簡化資料共用流程。

當前,製造業面臨不斷增加的壓力,他們需要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效率、更低的成本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產品。許多企業的營運環境由來自不同CAD軟體供應商的解決方案組成,而多種CAD環境可能存在於企業內部的不同部門之間,也可能存在於企業和外部合作夥伴之間及其供應鏈之中。因此,不同CAD軟體之間的互通性便成為設計和工程軟體使用者所面臨的關鍵問題,而實現互通性則成為製造業必需克服的一大挑戰。

西門子與歐特克此次達成的互通性協議旨在減少支援多種CAD環境所需的整體工作和成本。尤其是,實現西門子與歐特克產品之間的互通性將大幅改善雙方軟體共存的應用環境。根據協定條款規定,西門子與歐特克將共用工具組(toolkit)技術,交換最終使用者軟體應用程式,以打造和推廣具互通性的產品。

歐特克製造業策略暨行銷副總裁Lisa Campbell認為:「軟體互通性是製造業客戶所面臨的主要挑戰之一。長期以來,我們始終致力於不斷提升歐特克技術平臺的環境開放性。我們知道客戶在其工作流程中會用到不同的產品組合,因此我們的首要任務就是為他們提供完成工作所需的靈活性。」

Siemens PLM Software策略副總裁Stefan Jockusch博士表示:「不同CAD系統之間的不相容是一個由來已久的問題,並持續困擾著世界各地的製造業,導致包括從汽車、飛機到智慧型手機、高爾夫球杆等製造業的各種產品成本提高。西門子在解決該不相容性方面一直立於產業最前線,並透過提供廣泛的開放式軟體產品組合,顯著提升互通性。此次與歐特克達成的合作夥伴關係顯示著我們又向前邁出了重要一步,我們將更積極地提高產品開放性和互通性,協助大型製造業實現更好的協同,進而幫助全球製造業降低成本。」

歐特克的願景是幫助人們想像、設計和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歐特克軟體的使用者群體涵蓋廣泛,從設計專業人士、工程師、建築師到數位藝術家、學生、業餘的愛好者等。他們透過使用歐特克的軟體,釋放創意,解決重大挑戰。

相關新聞
Ansys模擬分析解決方案 獲現代汽車認證為首選供應商
西門子加入半導體教育聯盟 應對產業技能和人才短缺問題
西門子攜手Arm、AWS推出虛擬汽車數位分身 加速汽車創新發展
2023西門子用戶大會即將登場 聚焦AI、能源、散熱與未來車
西門子參展智慧能源週 展現產業創能彈性新格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速博康推出首款通過西門子認證的新工業觸控電腦
» PTC產品生命週期管理SaaS前四季訂單翻倍
» PTC推出新版ThingWorx製造業應用程式
» 西門子計畫推出全新數位化零件製造平台
» MAKEVR將專業設計、模型製作、3D列印帶入虛擬實境
  相關文章
» 無線技術應用的智慧工廠
» 加速導入感測方案握數據
» 製造業市場採用數位化轉型迎接新挑戰
» 淨零轉型浪潮來襲 能源管理數位化新挑戰
» 智慧邊緣當道為工業電腦加值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