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易格斯乾式科技軸承超輕量化
[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1月29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 [8547]

易格斯(igus)科技塑膠軸承堅固耐用、耐髒污、超輕量化,非常適用於重視保養維護及使用便利性的自行車產業。

易格斯科技塑膠軸承堅固耐用、耐髒污、超輕量化,適用於自行車產業。
易格斯科技塑膠軸承堅固耐用、耐髒污、超輕量化,適用於自行車產業。

dry-tech乾式科技是易格斯累積50年的成就,致力於工程塑膠軸承產品的創新開發與製造,也可客製化以滿足客戶需求。易格斯的工程塑膠軸承受歡迎的主因為低成本、重量輕、耐磨耗、耐衝擊、防腐蝕等優勢,是一般傳統的金屬滾珠軸承、DU軸承及銅襯套所無法取代的。

德商易格斯igus從1964年創立至今進入第52年,igus公司創辦人Gunter Blase 以Plastic for longer life 為企業理念,認為工程塑膠可為工業帶來革命,並以「Innovation with Polymers」作為易格斯企業精神標語,讓客戶能感受到易格斯專注於產品創新的決心與使命。

目前在台灣自行車界中,iglidur免上油襯套已被廣泛應用於花鼓、變速器、踏板、避震器、前叉、煞車系統及折疊車轉點上。免上油的特性可省去使用者保養上的麻煩,也不會產生惱人的異音,更可以達成輕量化。不論是高或低單價產品皆能大幅提升產品價值感,同時又能維持價格競爭力。

易格斯工程塑膠軸承的相關應用實例為數不少,例如Bergamont製造的Contrail MGN登山車是目前全避震登山車的頂級車款之一。這家來自德國漢堡的自行車品牌將易格斯創新的乾式科技軸承技術應用碳纖維車架的後避震結構。

奧運自行車山路競賽的金、銀、銅牌選手均選用易格斯dry-tech 乾式科技產品,iglidur G工程塑膠軸承應用於SRAM變速器,成功挑戰各種困難的技術動作及嚴峻地形的考驗。

甚至到近幾年,易格斯產品更成功獲得本土踏板及前叉自有品牌的青睞,越來越大量的將易格斯dry-tech 乾式科技工程塑膠軸承設計導入自家產品中。這不僅提升了產品價值感,更能獲得國際消費者的認同,提升國際能見度。

相關新聞
易格斯協助客戶精進技術並降低成本 同時實現碳中和
igus 2024年ROIBOT競賽召集高手過招
Igus在3分鐘內線上配置與訂購客製CNC零件
igus徵求拖鏈系統創造應用 第九屆vector獎接受申請
igus線上CNC服務2.0 三分鐘完成線上配置和訂購客製零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igus馬達控制系統快速設定 無須程式設計協助
» 新型 igus 拖鏈系統適用於無塵室 SCARA 機器人
»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隨時隨地近距離體驗世界
» Igus為醫療技術合作專案提供免潤滑微型滑軌
» igus電纜保固四年創新紀錄 延長規劃高安全性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和自動化:中小企業轉型良方
» 邁向工業4.0願景 線性傳動追求更經濟高效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軸承助台廠布局新興減碳產業
» 智慧傳動元件實現精省整合理想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