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盛達電業被指派為戶外4G LTE電信CPE供應商
[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 [10325]

全球M2M和4G LTE無線寬頻CPE供應商盛達電業與一家東南亞的電信商合作並達成協議,開始建置該公司的戶外4G LTE CPE到先前沒有網路覆蓋的偏遠地理區域。這個部建戶外4G LTE的CPE的計劃將於2016年的第一季度展開,並將持續到2016年年底。

盛達現在與一家東南亞電信公司緊密合作,以達成國家範圍內LTE建置來支持政府項目。
盛達現在與一家東南亞電信公司緊密合作,以達成國家範圍內LTE建置來支持政府項目。

盛達正與此前端電信公司部建其堅固耐用的LTE戶外CPE,BiPAC 4700ZU到偏遠農村地區的學校、醫院、急救醫療站和派出所。 BiPAC 4700ZU功能強調VPN和每個LTE頻段的MIMO天線收訊,可同時適用於LOS(視距)和NLOS(非視距線)的環境中來大幅提高LTE的無線覆蓋範圍。BiPAC 4700ZU同時也凸顯了其工業級IP67外殼,達到完全防水防塵,並能承受多雨、潮濕和天氣晝夜之間快速的溫度變化(攝氏-40度至60度/華氏40度至140度)。

在談到提供網路高速連接和極致擴大中的4G基礎設施,現場應用工程師負責人洪博安表示:「BiPAC 4700ZU是一個易於安裝,集合所有功能於一身的戶外LTE CPE,不僅提供完美的傳輸質量,也可以在最嚴厲和極具挑戰性的農村環境中天衣無縫的運作,於初步的現場測試階段到最終的路由器安裝的技術支持。」

盛達現在正與該東南亞電信公司緊密合作,以達成國家範圍內LTE建置來支持政府項目。同時,盛達的室內4G/LTE CPE - BiPAC 4500系列,具有VPN和VoIP等商用型功能,提供專業型的企業網絡連結給當地的中小企業和金融銀行。(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相關新聞
盛達電業將於智慧城市展秀5G智慧交通解決方案
Bureau Veritas採用Anritsu ME7800L系統提升認證測試能量
愛立信:2022年 約每六人就有一人使用5G
[Computex 2017]威潤展示4G衛星定位監控裝置
盛達在LED Taiwan展出智慧燈控整合新應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Ayla Networks推出蜂巢式物聯網解決方案
» Ayla Networks推出蜂巢式物聯網解決方案
» 博通發布可擴充的25/50G乙太網路控制器產品
» 泓格推出為M-Bus從站設備設計的轉換器I-7590
» 博通推出新一代Trident-II+交換器系列
  相關文章
» 活用數位資料打造智慧城市
» 訊號分流 Small Cell讓4G一路暢通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