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宇瞻攜手插畫家克里斯多打造藝文合作新里程碑
[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12月04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 [7468]

為了喚醒心中曾經擁有的夢想和最初的感動與信念,宇瞻科技秉持著「力求完美,分享記憶」的品牌精神,今年再度參與文創年度盛事-松山文創園區原創基地節,與插畫界崛起新秀克里斯多跨界合作,以「憶起.夢想」為展出主題,邀請大家一同穿梭克里斯多柔美繽紛的筆下世界,探索「轉折、堅持、追夢」的築夢歷程,喚醒大眾記憶感動的時刻,憶起最初對夢想的堅持與信念。

宇瞻x克里斯多AH333「勇敢向前」限量版隨身碟(右) ;B513「夢想前進」限量版行動電源(左)
宇瞻x克里斯多AH333「勇敢向前」限量版隨身碟(右) ;B513「夢想前進」限量版行動電源(左)

擁抱有溫度的記憶

宇瞻科技持續深耕數位儲存領域,不斷自我挑戰與突破,開拓跨界合作的可能性,今年將「記憶」與「分享」的理念延伸,以「憶起.夢想」為題,呼應今年原創基地節「創作者 故事」的概念,與知名人氣插畫家克里斯多攜手合作,展出克里斯多實踐成為插畫家的心路歷程,透過繽紛色彩以及溫暖筆觸的插畫作品作為記錄媒介,講述在經歷挫敗跌落谷底後,找到內心真正的渴望,鼓勵大家勇敢追夢,為夢想努力堅持,儲存記錄人生經歷中每一段有溫度的記憶。

宇瞻科技總經理張家騉表示:「人因夢想而美麗,努力不懈的追求夢想需要極大的勇氣和決心,這些故事都是值得被記憶的珍貴片段,並透過分享而持續延續。克里斯多在築夢道路上遇到的轉折點,就如同宇瞻十八年來經歷的企業成長與轉型,都以堅持不懈的精神,持續突破、創新寫下精彩的故事。此次期許以『力求完美 分享記憶』品牌精神結合插畫家獨特的親身故事,傳遞有溫度的記憶,帶給大家重拾對堅持夢想的信念,持續不斷向前成長的正面力量」。

進入克里斯多築夢世界

「憶起.夢想」在原創基地節的5大展區中展出插畫家克里斯多獨家創作,皆是首次公開呈現的珍貴作品,包含「緣端、迴旋、轉折、堅持、追夢」五個心境轉折時期的畫作,展現勇敢追夢的決心及理念,感受創作者最真實的故事。

此次的跨界合作,宇瞻科技將更將進一步展出與克里斯多合作的獨家「宇瞻科技x克里斯多」限定版行動電源與隨身碟聯名產品,帶給消費者煥然一新的感受。今年「憶起.夢想」的展位現場除了靜態展示外,還有多項消費者互動體驗與抽獎活動,另外並特別邀請克里斯多親臨展覽現場,分享背後的夢想故事。歡迎民眾蒞臨參觀,一同體驗生命中堅持不懈的夢想故事。

四重「憶起.夢想」活動大公開

為鼓勵民眾「憶起.夢想」,分享築夢堅持不懈的故事,宇瞻科技於12月4日至12月20日展期間舉行線上及線下體驗活動,鼓勵大家憶起夢想初衷,勇敢追夢,活動包含:

「憶起 ‧ 夢想」分享會:插畫家克里斯多將化身夢想導覽員,親自引領消費者逐走進獨一無二的創作歷程,了解插畫隱含的夢想故事。

<日期&時間:第一場:12/6 (日) 14:30-15:30 & 第二場:12/12 (六) 13:30-14:30>

「憶起 ‧ 夢想」找回最初的感動:展期間至宇瞻科技「憶起 ‧ 夢想」展區,完成築夢宣言,並拍照上傳Facebook及#Apacer憶起夢想,即有機會抽中宇瞻科技X克里斯多聯名商品及築夢創作系列插畫套組。

「憶起 ‧ 夢想」票選遊歷築夢旅程:線上填寫問卷並於宇瞻科技Facebook粉絲團按讚,即可獲得克里斯多築夢插畫系列限量小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憶起 ‧ 夢想」線上夢想大募集:展期間於宇瞻科技Facebook粉絲專頁舉行夢想募集活動,邀請消費者分享個人堅持信念追求夢想的故事,並有機會獲得克里斯多築夢插畫系列創作獨家小禮。(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相關新聞
宇瞻深化AIoT優勢 助製造業邁向智慧工廠
宇瞻首創完全無鉛記憶體模組 超越RoHS環保標準
宇瞻攜手凌華推出邊緣運算解決方案 加速多元AI應用發展
以人身安全為本 宇瞻打造高齡智慧照護場域
宇瞻推動智動化檢測總體解決方案 提供客戶一站式服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宇瞻專為旗艦相機打造超高速CFexpress卡
» 宇瞻全新企業級SSD系列為儲存設備應用提升防護力
» 宇瞻發表Gen5 SSD高規格 提升傳輸效率與速度
» 恩智浦力推安全無線MCU 擴展Matter標準產品組合
» 恩智浦NXH3675藍牙5.3超低功耗方案 實現高品質無線音訊串流
  相關文章
» 工廠安全不妥協 主動式智慧防災提供全面預防管控
» 語音播報器在自動化智慧製造行業的應用
» 發揮共同價值 ESG打開科技產業價值鏈
» 導入NFC標籤功能實作 全球連網香水首見現身
» 嵌入式開發中適用的記憶體選擇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