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3DEXPERIENCE平台協同數位產研行銷 實威7月29日舉行線上發表會
[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 [4631]

當疫情之下,遠距工作已經成為日常,加上國際化團隊在各產業間的需求日益增長,3D CAD軟體SOLIDWORKS也結合雲端解決方案3DEXPERIENCE平台,要讓全球的創新設計和製造藉此串聯,發揮最大功效,可以完整提供製造業在協同作業上的所有需求。

SOLIDWORKS執行長Gian Paolo Bassi,說明3DEXPERIENCE平台結合SOLIDWORKS,帶來最佳的雲端協同設計體驗。
SOLIDWORKS執行長Gian Paolo Bassi,說明3DEXPERIENCE平台結合SOLIDWORKS,帶來最佳的雲端協同設計體驗。

SOLIDWORKS執行長Gian Paolo Bassi特別錄製短片,說明3DEXPERIENCE雲端平台在疫情世代下,對於遠距工作的幫助。他在影片中提到,全球製造業正面臨前所未有的進化,要把數位化資料作為基礎,雲端平台的整合將是新世代的重要發展。3DEXPERIENCE則將設計、驗證分析、產品生命週期、市場行銷都串接在一起,讓企業團隊隨時隨地透過雲端共享資料,讓遠端工作升級為協同作業。Gian Paolo Bassi強調;「這是製造業在數位轉型和邁向智慧製造的目標下,不可或缺的核心關鍵!」

尤其因為SOLIDWORKS在全球有廣大的用戶,Gian Paolo Bassi認為這樣的設計能量,會是製造業最寶貴的資源,所以運用了雲端能夠以高安全級別交換資料的特性,由3DEXPERIENC平台針對製造業從設計到生產所需的4大領域提供了以下完整功能,並且彼此串聯。

1. 設計:將SOLIDWORKS加上3DEXPERIENCE,在使用桌面板SOLIDWORKS時,就能連接雲端,透過3DEXPERIENCE查找需要的設計資料,並且抓取需要的零件,團隊成員都能進行修改或是設計,在不變動原本SOLIDWORKS設計習慣下,輕鬆達成協同合作。

而SOLIDWORKS在3DEXPERIENCE在雲端上的應用程式,擁有很高的設計效能,不只會自動更新,也同樣維持了SOLIDWORKS使用者熟悉的介面,如細分建模、鈑金設計等功能,都加速了雲端使用上的便利和效率。

2. 驗證分析:透過3DEXPERIENCE平台,SOLIDWORKS用戶可以在雲端上使用專業驗證分析軟體SIMULA,運用更為強大完整的模擬驗證分析功能,對產品的數位分身(Virtual Twins)做打樣和製造前的測試,幫助團隊對產品設計最初做超前的最佳決策,降低公司產品的製造風險,大幅提高成功率。

由於使用3DEXPERIENCE雲端平台,SIMULIA是透過雲端進行運算,不佔據企業內部的軟硬體資源,還可讓團隊在雲端上隨時分享結果和討論。

3. 產品生命週期:在3DEXPERIENCE,原本孤立的資料和設計流程,可以透過ENOVIA在雲端上完全連接起來,集中企業團隊的設計數據資料,規劃產品生命週期計畫,把原本分在散在企業內部四處的資料都結合在一起,並讓所有資料能夠提供公司所有部門的同仁進行討論和運用,讓協作完全融入創新的工作日常。

4. 市場行銷:直接將3D CAD設計圖面,渲染成高度擬真的產品圖片或影片,讓產品上市前就進入行銷活動,是SOLIDWORKS Visualize最為企業愛用的原因,現在可以在3DEXPERIENCE雲端平台上直接使用SOLIDWORKS Visualize進行產品實際圖片的擬真渲染,完全使用雲端運算,不再占用企業內部的硬體運算資源和寶貴的時間,完成後也得利於雲端平台,可以直接在相關社群媒體進行宣傳。

Gian Paolo Bassi最後強調:「雲端平台的使用,勢在必行。全球正處於疫情時期,遠端工作的需求加劇,加速了雲端平台的發展。3DEXPERIENCE雲端平台讓SOLIDWORKS使用者在不改變使用習慣的情況下,無縫接軌雲端,利用單一雲端平台獲得所有功能的最大優化。」

台灣也與全球零時差,由SOLIDWORKS台灣總代理實威國際,引進與SOLIDWORKS完整結合的3DEXPERIENCE雲端平台,實威國際總經理許泰源表示:「對所有產業來說,雲端不該是變化,而應該是優化。這就是3DEXPERIENCE雲端平台的最大優點,因為SOLIDWORKS使用者不需要改變使用習慣,在桌面版SOLIDWORKS軟體視窗就能使用3DEXPERIENCE相關功能,受益於雲端無所不在的特性,使用者也能進一步隨時隨地上雲分享和取得需要的資料,是雲端平台最佳的應用。」

為了讓業界先進們更了解3DEXPERIENCE如何與SOLIDWORKS整合運用,實威國際將在7/29(四)舉辦「未來設計趨勢3DEXPERIENCE SOLIDWORKS」線上發表會,現在開放有意意參與者,可以透過以下連結報名:https://bit.ly/3AVG1Jn

相關新聞
達梭系統臺灣年度高峰論壇 虛實整合擘劃全方位轉型策略
達梭系統舉辦數位轉型智造論壇 助中小企業提升研發創新力
達梭強化疫後供應鏈復原 助數位轉型開闢新市場
歐洲太空總署與達梭合作 推動航空新創產業成長
達梭與三星重工合建數位造船廠 回應國際能源迫切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達梭系統SOLIDWORKS 2021上市 3DEXPERIENCE擴展至雲端
» 達梭推出SOLIDWORKS 2020 為3DEXPERIENCE.WORKS產品組合量身打造
» ANSYS模擬技術為產品開發數位探索帶來突破進展
» NEC運用AI 協助製造業生產現場產品檢查
» 因應機器智慧應用 AMD推出Radeon Instinct加速器 
  相關文章
» 工具機硬軟整合造分身
» 污染管理設計 確保汽車感測效能穩定可靠
» 工業機器人AMR串連關鍵移載平台
» CAD/CAM掀起智慧浪潮 廠商策略各有不同
» 感測器新功能加速物聯網技術應用於智慧場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