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法國布依格建築集團與達梭系統延續合作 加速推動數位轉型
[SmartAuto 陳雅雯 報導]   2021年05月04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 [2981]

達梭系統和法國布依格建築集團(Bouygues Construction)宣佈延續雙方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共同開拓建築產業邁向數位轉型的全新里程。

達梭系統和法國布依格建築集團(Bouygues Construction)宣佈雙方合作關係將再延續三年,加速研發以雲端和行動端(mobile-enabled)為基礎的系統化、模組化方法,實現新一代協作式建築體驗。
達梭系統和法國布依格建築集團(Bouygues Construction)宣佈雙方合作關係將再延續三年,加速研發以雲端和行動端(mobile-enabled)為基礎的系統化、模組化方法,實現新一代協作式建築體驗。

雙方合作關係將再延續三年,加速研發以雲端和行動端(mobile-enabled)為基礎的系統化、模組化方法,以改變產業複雜且分散化(fragmented)的生態系統,並應對永續發展的挑戰。

兩家企業將著重以達梭系統3DEXPERIENCE平台為基礎的全生命週期進行專案協作,並完成創造產品線模型,進而簡化開發商、建築師、外包商、供應商、客戶和營運公司間的互動。同時,3DEXPERIENCE平台也會為施工現場工作人員提供協作和創新能力,完善整個專案的生態系統。

建構建築的虛擬雙生有助於實現專案管理的產業化,從設計到營運提供全方位流程管理。在價值鏈前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需求來實現最佳化設計的願景將能實踐。針對建造流程工業化,盡早對專案的各個階段進行預演,並盡可能詳盡策劃現場的施工細節。同時更好地實現節能減碳以及廢棄物追蹤和管理 。

這一系列客製化且利於精準決策的功能將有助於提升生產力、提高品質、減少錯誤、遵守全新永續發展標準,並提高專案交付的可預測性。

為了實現這些目標,達梭系統3DEXPERIENCE平台針對建築業,提供三個特定的產業解決方案,包含「一體化建築環境(Integrated Built Environment)」、「未來智慧城市(Inclusive Urban Future)」和「設計預制一體化(Building Design for Fabrication)」。

布依格建築集團董事長暨執行長Philippe Bonnave表示:「每個專案都是獨一無二的,有其各自的特定需求。我們面臨的挑戰在於需要滿足越趨複雜的使用需求。透過與達梭系統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我們正在運用新穎方法,來拓展我們為客戶創造價值的方式,並且有望強化建築產業應對環境挑戰的能力。唯有讓所有專案利益相關人參與創造虛擬雙生的過程,才能實現該變革。此高水準協作需要統一的數位平台,將整個生態系統整合在一起。」

達梭系統董事會副主席暨執行長Bernard Charles表示:「生態系統與專案的規模及複雜性不斷增加。我們堅信一場建築業的『文藝復興』必將來臨,這將使建築產業成本更低且更具永續性。這種全新高度整合將賦予施工現場工作人員全新協作創新能力,減少浪費並延長建築的生命週期。我們與布依格建築集團在當前專案取得成功,需要再加速並擴大合作範圍,以涵蓋更多類型的建築專案。3DEXPERIENCE平台將可為建築產業提供新一代以雲端和行動端為基礎的虛擬雙生體驗,其將大力推動建築產業朝著更精簡、更順暢、更加永續的方向轉型。」

相關新聞
BMW與達梭系統合作 打造3DEXPERIENCE未來工程平台
Cadence與達梭首度支援雲平台 加速機電系統開發轉型
杰倫智能開拓海外巿場 台日深度合作促製造業數位升級
金屬中心科專成果發表 模具產業數位轉型受矚目
[自動化展] 泓格全方位智慧製造解決方案 為企業節能永續賦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貿澤擴展來自先進製造商的工業自動化產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組NORA-W4適用於大眾市場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開關適用於空間受限設計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壓敏電阻突破汽車與電子產品浪湧保護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組實現高畫質視覺體驗
  相關文章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實現永續製造 數位創新與跨域物聯引領工業轉型
» ADAS 前置攝影機設計的電源供應四大挑戰
» 48 V低速電動車參考設計 微型交通技術加速發展
» 強化供應鏈韌性 美國正積極補齊製造業缺口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