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安勤攜手宜鼎 成功在台北市導入AI智慧交通系統
[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 [3844]

安勤科技與宜鼎科技近期展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將AIoT解決方案RENITY SENTINEL 2 (RS2)導入臺北市智慧交通系統中,大力促成智慧城市發展。

RS2解決方案以安勤所推出的EPC-APL設備,搭載宜鼎所推出的InnoAGE SSD,特別適用於AI影像辨識、物件檢測、行為識別和交通流監控等應用,而宜鼎所提供的專利頻外管理技術,更幫助道路交通管理變得更加輕鬆而全面。

安勤與宜鼎雙方表示,未來將持續與生態圈夥伴攜手並進,齊力滿足各種智慧場域的應用發展需求,深化合作佈局。

安勤與宜鼎共同打造的RENITY SENTINEL 2 (RS2)智能解決方案,與臺北市交通局的信號控制系統合作,利用數位監控系統採集數據,再透過智能分析數據,提供可調節的即時交通信號控制功能,改善台北市交通流量,提高車輛和行人的交通便利性和安全性。

透過數據顯示,智慧系統導入後有效減少了10-15%交通堵塞,並降低85%通訊成本。RS2智能解決方案使用安勤解決方案的頻內管理技術,再加上宜鼎的InnoAGE SSD兩者相乘,是首度將頻外管理應用在交通系統中的成功案例,使物聯網基礎設施未來將配備更可靠和更智慧的雙頻管理,即使對於遭受資料損壞和作業系統故障等嚴重問題的邊緣設備,也能輕鬆實現遠端恢復。

「連網設備的大量部署,不斷催促著工業物聯網加速應用,而終端市場對於設備的需求也將越來越嚴苛與全面。工業物聯網設備不僅要提供強大的資料收集功能,還必須整合資料安全、系統管理和遠端監控等更加複雜且關鍵的功能,因此必須具備專業的深度產業知識,才能滿足不同應用的特殊需求。」

安勤副總經理練良光說,「安勤科技所推出的智能解決方案RS2,係建立在軟硬體高度整的架構下,並與宜鼎InnoAGE合作,為客戶量身訂製打造遠端管理強化系統,幫助產業持續邁向高效率與高可靠性的目標。」

「AIoT是宜鼎近年來持續努力的方向,而安勤科技與宜鼎之間的合作關係,更為AIoT生態系統的發展成功帶來互補優勢。安勤具備工業電腦技術與解決方案的高度競爭力,而宜鼎多年來深耕不同應用的產業知識,並以堅強的技術研發團隊,不斷研發出創新解決方案,滿足最嚴格的工業要求。」

宜鼎國際董事長簡川勝進一步表示,鼎所研發的InnoAGE,具備獨創的頻外管理功能,可有效賦能智能設備解決落地痛點,未來將持續接軌全球客戶,打造多元應用的AIoT整合生態鏈。

相關新聞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廠解決方案秀邊緣AI整合實力
研華亞太共享服務中心落成 強化區域核心競爭力
智慧食品製造導入AIoT技術 動提升生產效率與競爭力
研華2023全球夥伴會議 共迎AIoT與邊緣運算商機
圓展攜手安勤搶進MEDICA 2023國際醫療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貿澤擴展來自先進製造商的工業自動化產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組NORA-W4適用於大眾市場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開關適用於空間受限設計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壓敏電阻突破汽車與電子產品浪湧保護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組實現高畫質視覺體驗
  相關文章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實現永續製造 數位創新與跨域物聯引領工業轉型
» ADAS 前置攝影機設計的電源供應四大挑戰
» 48 V低速電動車參考設計 微型交通技術加速發展
» 強化供應鏈韌性 美國正積極補齊製造業缺口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