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研華攜手中南部Azure夥伴 共創物聯網時代的雲端商機
[SmartAuto 報導]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 [3918]

研華公司為微軟Azure雲服務的官方代理商,自11月起舉辦了「研華Azure夥伴技術與服務分享會」系列活動,針對「Azure經銷、物聯網、雲端資安」等主題,首次在中南部進行研華與微軟的Azure經銷商招募活動,以深度耕耘全台市場,強化研華與各地經銷商的連結。

研華舉辦「研華Azure夥伴技術與服務分享會」系列活動,首次在中南部進行研華與微軟的Azure經銷商招募活動,深度耕耘全台市場,強化與各地經銷商的連結。
研華舉辦「研華Azure夥伴技術與服務分享會」系列活動,首次在中南部進行研華與微軟的Azure經銷商招募活動,深度耕耘全台市場,強化與各地經銷商的連結。

會中除了探討研華針對Azure提供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及資安加值方案,更說明研華Azure經銷商的最新權益,也邀請微軟介紹「雲端特快車計畫」,共同協助Azure經銷商拓展商機。

該系列活動南部場今(4)日於微軟高雄辦公室舉辦、中部場將在12月23日於研華台中辦公室舉辦。

Azure經銷夥伴服務共創雲端商機

研華身為Azure Cloud Solution Provider(CSP),除了提供雲服務的銷售與移轉,亦同步整合三大軟體廠商Acronis、McAfee、微軟及研華自家的加值服務,提供便利的一站式購買與服務。研華去(2019)年更進一步成為微軟CSP的雲端代理商,進而得以招募經銷商,攜手拓展雲服務,共創商機。

為協助經銷商優化Azure使用體驗,研華提供完整的雲端健檢服務,包含節費調整與建議、效能優化評估、雲端資安導航等。此外,透過電子報與線上、線下活動,宣傳Azure知識與服務新訊,並由Azure認證的專業團隊,給予解決方案架構指導及技術支援,搭配研華豐富的行銷資源與夥伴生態系,以進一步強化經銷商的技術能量與宣傳曝光。

WISE- DeviceOn結合Azure 維運百萬裝置

隨著智慧化趨勢加快,物聯網快速落地,系統架構也漸趨龐大,底層設備數量大幅成長,工業物聯網與智慧建築系統在第一線的設備往往輕易破千,智慧城市與智慧交通的設備數量更是上萬台。如何在短時間內讓大量的設備連線,連線後又該如何有效管理,這都是目前市場的痛點。

研華WISE- DeviceOn智能設備維運管理軟體,就提供了高效可靠的遠端設備管理、設備軟體升級(OTA)和可視化管理等功能,採用專為維運管理所設計的直覺圖像式使用介面,讓開/關電源和排除故障等即時操作更為輕鬆,還可搭載於研華全系列硬體,協助提升設備管理效率。

WISE-DeviceOn能快速串起設備與Azure的資料,透過Azure的多種PaaS(IoT Hub、Cosmos DB等)來承載巨量資料、大數據分析,進而將資料分類並設計出AI模型。

Azure具備高彈性跟可用性,因此WISE-DeiviceOn可集中管理裝置多達一百萬台,大量提升遠端設備管理的規模。

端到雲的資安防護加值

物聯網及AI蓬勃發展,網路攻擊無孔不入,因此安全性防護與產業的合規性標準也日趨嚴謹。研華為Acronis與McAfee的官方代理商,提供完整的地端及雲端資安防護與備份軟體,不僅具備全球經銷通路與服務據點,同時具有多年的產業應用經驗及軟硬整合服務。

面對雲端防護的挑戰,Acronis及McAfee可強化Azure上所運行的服務安全層級,前者可將資料輕鬆備份至雲端,並在災難發生後快速還原;後者則可監測雲端工作負載並自我防禦,通知潛在威脅或安全漏洞,全面防堵錯誤設定、惡意軟體和資料外洩的風險,共同形成完整的防護機制。

相關新聞
研華HIMSS24展現醫療數位轉型成果 發表智慧給藥系統與iWard病房
Fortinet混合網狀防火牆 全面革新混合網路環境安全
微軟《Cyber Signals》研究:與OpenAI合作避免網路攻擊
TXOne Networks報告:虛實整合系統須更精進偵測與回應資安風險
Pwn2Own Automotive首屆汽車資安漏洞競賽落幕 強調車聯網安全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組NORA-W4適用於大眾市場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開關適用於空間受限設計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壓敏電阻突破汽車與電子產品浪湧保護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組實現高畫質視覺體驗
» u-blox新款LTE-M模組整合GNSS增強工業連接性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 剛柔並濟!拳拳到位的機器觸覺!
» 模擬工具可預防各種車用情境中的嚴重問題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