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你所不知道的祕密:腳踏車也能標配隱藏式車鎖
天揚精密隱藏式自行車鎖 兼顧安全便利與美觀
[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 [3714]

現在的自行車不僅是學生在校園內及通勤族的主要交通工具,單車休閒活動也越來越普及。但在自行車的外型越來越亮麗之餘,卻也顯得自行車鎖跟自行車看起來相當不搭配。騎乘的時候自行車鎖不是放在固定的鎖架上,就是鎖在車架上去磨擦車架,使得外觀看起來相當突兀,質感大打折扣。

天揚精密科技的「隱藏式自行車鎖」,以創新發明將車鎖與自行車合而為一,整體造型優雅時尚。

天揚精密科技的「隱藏式自行車鎖」,以創新發明將車鎖與自行車合而為一,整體造型優雅時尚。不用機械式鑰匙、不用記憶密碼、不會弄髒雙手!隱藏式自行車鎖,直接安裝在車頭上,就能取代墊圈,與龍頭合為一體,優雅美觀,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天揚精密科技獨創專利的電子式解鎖方式,一秒之內就可以上鎖或解鎖,不僅方便的程度是其他自行車鎖比不上的,更能讓自行車騎士不再需要蹲在地上解鎖及上鎖。

該款隱藏式自行車鎖內建伸縮式高密度鋼線,使用簡單,拉出後可以繞過任何固定裝置,再插入上鎖孔即可上鎖,方便迅速又乾淨,不用像一般自行車鎖那樣需要蹲著在前/後輪上鎖,或繞過固定裝置才能上鎖。使用天揚精密科技的隱藏式自行車鎖就能優雅地上鎖,成為注目的焦點。

天揚精密科技表示,隱藏式自行車鎖的另一項特色,是在不使用的時候,按一下收納鈕,即可將伸縮式高密度鋼線收納至車鎖內的收納盒,而市面上所販售的自行車鎖,在安裝或是上鎖後,收納時看起來相當的突兀,不但破壞了自行車整體的美感,也可能因為持續的摩擦而將外漆磨掉,造成容易生鏽;或是使用久了以後,由於長期的受到風吹雨淋日曬沾污垢,上鎖時容易因接觸到鎖具本身、輪胎或是鍊條而弄髒手。

除了能優雅上鎖,天揚精密科技隱藏式自行車鎖在上鎖後,能讓自行車的把手與前叉分離,這時候便無法控制前輪的方向,讓想要順手牽羊的小偷無法騎走,甚至誤以為車體是損壞的,進而打消順手牽羊的意圖。

隱藏式自行車鎖的鎖體不須安裝電池,只要一把電子鑰匙,將USB插頭插入,一秒內即可比對密碼並且解鎖。而電子鑰匙可以記憶300把鑰匙,全家出遊只需要一把鑰匙即可,不用保管一堆鑰匙,也不需要記憶一堆號碼。電子鑰匙充飽電(5分鐘即可充飽80%)後可用200次,電力超持久。

天揚精密科技強調,隱藏式自行車鎖具備一體成形的造型、快速方便的開鎖及上鎖、自行車把手與前叉分離等特色,讓自行愛車停到哪都受到關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