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資通電腦委外團隊助工程集團 打造智慧物聯網
[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6月16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 [4295]

資通電腦系統針對工程集團為因應大型專案啟動的龐大資訊技術人才需求,提供資通IT人力委外服務,協助降低招募資訊人才所需耗費的時間,與後續人才培訓成本,且能更有效的掌控招募人事預算、維持專案品質,以及節省專案總體成本開銷。

資通電腦系統服務部業務副理蔡瑀安表示,資通電腦IT人力委外除了服務有大量人力外包需求的產業,例如:銀行業、電信業、物流業…等之外,近年也以專業的技術委外人力,協助企業進行物聯網(IoT)應用,透過較新的Java技術,滿足許多以先進技術和創新思維提供智能解決方案的客戶。

資通委外人才具豐富實務經驗 助企業建立智慧物聯網

當企業要運行一個高技術含量的專案時,往往會遇到人力需求的問題,一來是企業要多花一筆人力預算,再來是新聘人員的技術能量與配合度也不一定符合需求。而資通電腦的 IT 人力委外服務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企業可針對專案所需人才開立技術條件與經驗,挑選合適的外包人力,迅速投入專案中。

此次,資通電腦協助工程集團進行建築機電及通信設備自動控制的專案開發,透過建置AWS(Amazon Web Services)雲端平台,讓客戶節省購置電腦伺服器Server及其他硬體設施的費用。專案中,藉由建築環境中的感應器裝置收集大數據,再回饋至雲端平台進行分析,數據資料可同步連接至行動載具,讓使用者即時監控,並針對未達安全標準的數據做出調整,打造人性化的智慧物聯網。

智慧物聯網應用

.水量監控:以水量感應器代替每月人工紀錄水表數據。

.空氣品質監控:空氣中汙染氣體比例超過標準上限會發出通知,並透過雲端平台控制連接的系統,自動調整空氣品質。

.門禁系統監控:利用人臉辨識技術取代門禁刷卡功能,並以智慧影像辨識加強判斷異常尾隨人員及可疑物品資訊。

.火災警示b>:透過系統即時引導功能,降低人員誤判逃生出口機率,提高火警疏散應變能力。

精實委外技術能量 提升專案品質與成功率

在此次物聯網建置專案開發期間,資通委外人員採隨時配合客戶調度調整作業模式,並透過教育訓練累積的技術能量與多元豐沛的產業經驗,提供專案較合適的建議方案,有效提升本次專執行品質與成功率。

企業透過IT人力委外 控管人才招募與培訓成本

蔡副理也提到,許多高科技大廠例如半導體業、光電業、電子業、太陽能產業等,每年只會編列固定的人事預算,為了維持內部正常營運作業及有效管控人力成本,IT人力委外是很常見的選擇。

採用IT人力委外除了能彈性因應組織編制之外,還能節省人員福利費用支出、免除資遣資訊費用提列、新人招募及教育訓練等預算,資通電腦曾協助台灣眾多知名科技大廠成功媒合IT委外人才,讓企業可將心力移至核心營運項目,降低人力管理成本。

資通電腦委外部門擁有25年以上經驗,並累積合作前100大科技業、製造商、電信商、銀行、政府及資訊同業等客戶群,持續致力以專業的IT委外技術協助拓展業務至智慧製造、智慧交通、智慧建築、智慧園區等領域。

相關新聞
研華亞太共享服務中心落成 強化區域核心競爭力
智慧食品製造導入AIoT技術 動提升生產效率與競爭力
研華2023全球夥伴會議 共迎AIoT與邊緣運算商機
訊能集思與北爾電子合作 推出工業級AIoT解決方案
宜鼎擴大AIoT佈局 Computex展示三大跨界應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貿澤擴展來自先進製造商的工業自動化產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組NORA-W4適用於大眾市場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開關適用於空間受限設計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壓敏電阻突破汽車與電子產品浪湧保護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組實現高畫質視覺體驗
  相關文章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實現永續製造 數位創新與跨域物聯引領工業轉型
» ADAS 前置攝影機設計的電源供應四大挑戰
» 48 V低速電動車參考設計 微型交通技術加速發展
» 強化供應鏈韌性 美國正積極補齊製造業缺口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