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橫河電機獲得埃及國家氣體供應網的EPMS和SCADA訂單
[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1月29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 [4983]

橫河電機株式會社宣布,其子公司Yokogawa Middle East & Africa B.S.C.(c)已收到埃及天然氣公司(GASCO)的訂單,為這家國有的全國氣體供應網營運商提供天然氣管線管理和控制系統。

企業管線管理解決方案(Enterprise Pipeline Management Solution, EPMS) (Graphic: 橫河電機)
企業管線管理解決方案(Enterprise Pipeline Management Solution, EPMS) (Graphic: 橫河電機)

GASCO從事天然氣輸送和加工業務。該公司目前正致力於一個計畫,旨在替換兩個中央供氣網控制中心的管理與監督控制和資料擷取(SCADA)系統,這兩個中心負責管理和控制埃及7,000公里天然氣幹線網路的燃氣輸送,而這個燃氣網路是埃及基礎設施的重要組成部分。

這筆訂單涉及的是橫河電機的企業管線管理解決方案(EPMS)和FAST/TOOLS SCADA軟體,前者是一套用於管理供氣調度和儲氣等功能的應用程式,後者用於監測和控制天然氣管線和相關設備(如壓縮機)。EPMS為具有特定氣體和液體應用的基本管線管理系統提供補充,讓管線營運商能夠以省時和節能的方式管理交付合約和相關物流。SCADA系統負責監測和控制,而EPMS將整合對SCADA資料的管理。

橫河電機能夠贏得這筆訂單,歸功於GASCO對確保天然氣高效率運輸的EPMS設備排程器和其他營運管理應用程式的正面、公正的評估,以及橫河電機FAST/TOOLS SCADA系統的高度可靠性。該系統採用最新的工業標準,可配置為四重備援。這些系統將於2019年9月完成交付。

橫河電機中東、非洲和印度部門執行長兼Yokogawa Middle East & Africa B.S.C.(c)總裁Hideki Matsubayashi這樣評價這筆訂單:「我們非常榮幸該客戶基於對我們的技術專長和產品的評估,選擇了授予我們這個重要專案的訂單。我們承諾充分利用我們在這個領域的豐富經驗,確保這一重要基礎架構專案的圓滿成功。」

根據「轉型2017」(Transformation 2017)中期業務計畫,橫河電機的業務目標是整個能源供應鏈。公司正在擴大努力,透過為石油和天然氣管線以及其他中游應用提供解決方案來提升銷售業績。橫河電機計畫擴大在中游應用領域的控制業務。

相關新聞
橫河電機能源管理系統為澳洲Yuri綠氫專案增效
施耐德匯集百位產業夥伴 共創能源管理的智慧轉型
智慧化驅動成長 4大面向打造新世代SCADA
橫河電機制定邁向2050年的永續發展目標
從系統整合著手 SCADA效益方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明緯推出NGE100(U)系列:100W環球通用4埠USB氮化鎵快速充電器
» 凌華全新IP69K全防水不鏽鋼工業電腦專為嚴苛環境設計
» 凌華支援第14代 Intel處理器用於先進工業與 AI 解決方案
» 智慧監測良方 泓格微型氣象站提供資訊面面俱到
» 凌華新款5G IIoT遠端邊緣網路閘道器採用Arm架構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 ADAS 前置攝影機設計的電源供應四大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