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廣積UMT-7211醫療專用觸控電腦榮獲2018台灣精品獎
[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10月0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 [8198]

工業電腦與嵌入式系統廠商廣積科技專為醫療產業打造的UMT-7211醫療專用觸控電腦榮獲2018台灣精品獎!UMT-7211繼今年COMPUTEX d&i awards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之後,再度以其優異的設計與創新能力獲得台灣精品獎的肯定。

廣積新款UMT-7211是一台專為醫療院所設計的21.5吋多功能醫療專用觸控電腦。
廣積新款UMT-7211是一台專為醫療院所設計的21.5吋多功能醫療專用觸控電腦。

UMT-7211是一台專為醫療院所設計的21.5吋多功能醫療專用觸控電腦,這款輕薄型的全平面多點觸控電腦具有前面板IP65與全機IP54防水防塵保護機制,並配備300流明高亮度FHD液晶顯示器,能高效處理影像及醫療量測應用程式,可於診間、床邊或是候診區提供病患臨床資料、醫療記錄管理或簡易的資訊功能。

考量醫療院所的使用環境,UMT-7211符合EN60601-1醫療法規,並通過CE/FCC安全認證,以確保醫療過程安全無虞地進行,其不僅可支援90V~240V交流電和隔離式乙太網路,並具有多組I/O和一組PCI-E(x4)擴充槽以應客戶需求外接各式儀器設備。為預防醫療大樓停電或不可預期之斷電問題而中斷醫療行為,亦可選配支援至少20分鐘操作時間的電池,讓系統在電源中斷的情況下仍可執行資料備份,以維護資料安全,是醫療院所與智慧醫療網絡的最佳首選。

UMT-7211採用Intel最新推出的第7/6代Intel core i5-6300U/7300U處理器,配備兩組USB 3.0、兩組USB 2.0、隔離式序列埠、以及兩組4KV隔離式千兆乙太網路埠等高保護性的連結介面,並提供一組2.5吋SATA介面可外接硬碟機或SSD儲存資料。

本系統採用容易清理的無邊框設計、方便閱讀的顯示器、反應靈敏的觸控式介面、以及可防止液體飛濺的密封式機殼,不但確保系統正常運作,並可用手指或橡膠手套直接操作及設定設備,其電容式觸控按鍵設計,亦可方便醫護人員調整設定開/關機、液晶螢幕亮度和音量以及觸控功能關閉/開啟。

另外,特別於螢幕底部設計一個LED閱讀燈條,可在需要的時候提供照明功能以提高實用性,相當適用於病房、護理站或檢驗中心等環境,以提升資料存取效率並優化工作流程。此外,因應物聯網架構的連網需求,可另外選購無線網路(802.11 a/b/g/n)模組,使用者只要插上無線網卡,即可透過無線網路/GPRS/GPS/4G即時連結病歷資料,讓醫護人員能夠隨時隨地查詢病患的就醫紀錄及狀況。

相關新聞
廣積科技台北總公司擴張 因應業務成長與研發能量提升
中美萬泰推出全新醫療推車專用觸控電腦WMP-22P/24P
HIWIN集團展現創新實力 勇奪精品獎一金二銀
進典工業環保智能型電廠控制閥勇奪台灣精品獎
凌群電腦多項研發成果 獲2021年台灣精品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凌華支援第14代 Intel處理器用於先進工業與 AI 解決方案
» 智慧監測良方 泓格微型氣象站提供資訊面面俱到
» 凌華新款5G IIoT遠端邊緣網路閘道器採用Arm架構
» SICK W10直接反射式光電感測器提升物體檢測多樣性
» Igus為醫療技術合作專案提供免潤滑微型滑軌
  相關文章
» 傳動元件消庫存擴散布局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創建積極主動的機器安全計畫
» 製造業導入AI 驅動生產再進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