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LitePoint IQxel可支援Sigfox物聯網設備製造和認證測試
[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 [7193]

[美國加州訊] (BUSINESS WIRE)無線測試解決方案供應商LitePoint宣布,該公司的IQxel系列測試儀已通過Sigfox針對與其低功耗廣域(LPWA)技術相容的物聯網(IoT)設備的測試驗證。

LitePoint 與Sigfox的合作為無線測試供應商加快物聯網設備的上市時間奠定基礎。
LitePoint 與Sigfox的合作為無線測試供應商加快物聯網設備的上市時間奠定基礎。

全球物聯網連接供應商Sigfox已建構起全球網路,用最簡單的方式將數十億無線通訊裝置與網路相連結,同時將功率損耗降至最低。Sigfox網路至今已進駐全球30多個國家,到2018年底其網路覆蓋的國家可望增至60個。

受惠於此項合作,Sigfox的產品製造商們現在可以使用IQxel-M對支援Sigfox的物聯網產品進行測試及開發。LitePoint還提供一種即用型預認證工具,使其能夠為物聯網產品快速完成設計開發與品質驗證。此外,作為Sigfox Verified認證計畫的一部分,LitePoint解決方案可用來執行認證測試。

LitePoint產品行銷總監Adam Smith表示:「物聯網系統對低價高品質的通訊裝置存在著巨大需求,而我們全面、經濟實惠的 IQxel-M剛好能夠滿足這項需求。IQxel-M是幫助Sigfox合作夥伴實現其2018年成長計畫的理想解決方案。」

Sigfox技術長Raoul Mallart表示:「我們欣然歡迎LitePoint成為公司全球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一員。他們經濟實惠的IQxel-M解決方案將有助於簡化和加快全球Sigfox相容產品的量產。」

IQxel-M製造和認證測試解決方案即日起上市。

技術特色

IQxel-M是一個全整合式無線連接測試解決方案,支援一系列無線標準,包括Wi-Fi、Bluetooth、Zigbee和現在的Sigfox。該系統可以對多個設備執行並行測試(Multi-DUT),同時支援多項技術的並行測試(Multicom)。

IQxel-M專門適合於多通訊技術規範的產品製造商量產,此儀器設備結構堅固耐用,體積小,2U大小的體積可輕易容納於標準的19英寸機架,便於輕鬆建置於工廠,做無人自動化的測試系統。

相關新聞
LitePoint攜手研華 推出無線嵌入式設計服務
台電將採松下多跳HD-PLC作為智慧電表通訊系統
Google Assistant與Chromecast內建功能
意法半導體與科大訊飛合作開發中文語音辨識雲端服務
安富利提出「Reach Further」企業識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浩亭展示數位商品 通過射頻識別直接進入雲端
» 意法半導體擴大對亞馬遜FreeRTOS的支援
» 日立數據系統推出具備智慧化內容的物件儲存解決方案
» PTC發表新連網服務解決方案
» 雅特生科技機架規模解決方案可支援機架規模架構
  相關文章
» C-ITS: LTE-V2X與ETSI ITS-G5比較
» 汽車網路需要深度數據包檢測技術
» 無線通訊啟動物聯網應用新格局
» 切入大數據戰場
» 多功能嵌入式系統新未來:從Android到Raspberry Pi 3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