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Zytronic 觸摸感測器變革披薩自動售貨機的使用者介面
向法國消費者供應披薩
[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7月19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 [6243]

經久耐用高性能投射電容式技術 (PCT和MPCT) 觸控感測器領域業者Zytronic宣佈ADIAL的 PIZZADOOR自助服務售貨機正採用Zytronic旗下的觸摸感測器,為口味非常挑剔的法國人提供精品披薩。

ADIAL的 PIZZADOOR自助服務售貨機正採用Zytronic旗下的觸摸感測器,為法國人提供精品披薩。
ADIAL的 PIZZADOOR自助服務售貨機正採用Zytronic旗下的觸摸感測器,為法國人提供精品披薩。

自2002年起,ADIAL一直生產披薩自動售貨機。機器原始設計採用機械式選取按鈕,並配用彩色LCD螢幕展示令人心動的產品圖片。然而,ADIAL總裁Vincent Le Gouic意識到,使用者在選購披薩時嘗試觸控螢幕的情況日漸增多。

他表示:「披薩是法國最暢銷的速食。就整個國家而言,披薩的消費量是漢堡的16倍。PIZZADOOR是經過精心設計、用於出售頂級產品的售貨機。在顧客體驗層面上,我們需與時俱進,尤其是如今我們的顧客幾乎人手擁有一台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因此,顧客希望透過完全一樣的方式在其他螢幕上完成互動操作。於是,我們與Eurocomposant取得聯絡,表達了推出配備觸控式螢幕的PIZZADOOR版本的想法。」

Eurocomposant的Delphine Haton說明了這一應用所蘊含的挑戰性。「ADIAL要求採用相對較大的31.5英吋(對角)觸控式螢幕,而且自助服務系統設立在戶外場所,無人看管,機器磨損度高,觸控式螢幕需在此種環境中保持可靠運行。螢幕需具備卓越的觸控效能和可靠性,因為披薩等休閒食品通常屬於衝動性消費範疇,如果系統互動不可靠或難以操作,則顧客很可能會扭頭離開。此外,雖然ADIAL是該市場中的領跑者,但已推出的自動售貨機的數量相對偏低。」

Delphine Haton說道:「Zytronic滿足了ADIAL的所有需求。Zytronic為該類自助式服務應用提供卓越的解決方案。我們在用於戶外和公共場所中的Zytronic觸控式螢幕擁有豐富經驗,此類環境中的觸控式螢幕容易遭受日曬雨淋、極端溫度、惡意破壞或濫用。其觸摸效能同樣不同凡響—它們能如操作平板電腦一樣流暢靈便,即使是大尺寸觸控式螢幕亦是如此。此外,借助 Zytronic 的靈活製造流程,ADIAL能夠根據自身的生產量需求訂購觸摸感測器,以完成所接收到的訂單。因此,ADIAL對此頗為滿意。」

Le Gouic繼續說道:「事實證明配備觸控式螢幕的PIZZADOOR版本在投放市場後廣受歡迎。目前已佔據售出機器的主要份額。需求如此之大,以致曾一度出現觸控式螢幕售罄的情況。幸運的是,Zytronic能夠迅速回應需求,讓我們能夠完成訂單,而不造成嚴重延誤。」

Zytronic提供了一款31.5英吋(對角)雙觸控ZYBRID觸摸感測器,該感測器配有6毫米厚的耐用防光眩玻璃,以及自訂黑色印花邊框。此外,Zytronic 針對純戶外版披薩自動售貨機的使用情況,特意將紫外線和紅外線阻擋濾光片層壓至觸控式螢幕後部,以加強對LCD螢幕背面的保護。

PIZZADOOR售貨機專為休息區、卡車站、有限服務酒店、醫院、辦公室和火車站而設計。法國各個小城市的披薩餐廳由於營業時間有限,因此廣泛採用這類售貨機。產品存放於一個冷卻裝置中,可最大程度維持產品的最優品質和食用期限,精心按產品時限進行分發,從而最大程度減少浪費。顧客可以選擇直接食用加熱的披薩,也可以選擇冷披薩帶回家自行烹調食用。披薩只需放入脈衝式暖氣烤箱加熱,三分鐘後顧客即可品嘗。此外,烹製好的披薩使用符合衛生標準的食品級紙盒包裝。由於配備觸控式螢幕的PIZZADOOR自動售貨機大獲成功,因此ADIAL過去四年的收益年增幅超過30%。

相關新聞
Zytronic將裝配逾千台自動售票機於莫斯科地鐵及公車站
Zytronic採用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抗公共觸控螢幕表面污染
Zytronic將於C-Touch展覽會展示觸控新技術
Zytronic觸控技術改善洗車使用體驗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宸曜推出工業等級ARM架構的物聯網IoT閘道器
» 達明機器人於漢諾威工業展展示內建視覺辨識技術方案
» 艾訊新款3.5吋嵌入式單板電腦輕鬆建構高階嵌入式系統
» 艾訊推出新款DIN-rail工業物聯網閘道器ICO100-839
» 泓格推出新款1對2埠的EtherCAT節點從站模組
  相關文章
» POS功能不斷強化 搖身化為智慧零售最強助手
» 以模型化設計AUTOSAR/ISO 26262標準Hybrid車電池管理系統
» 節能已成當務之急 智慧電網勢在必行
» 零售4.0時代來臨 POS角色需重新定義
» 透過建模與模擬優化電池性能設計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