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是德科技協助開發人員高效量測寬頻毫米波設計
[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6月2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 [6928]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推出寬頻毫米波網路分析儀解決方案,可提供頻率高達120 GHz的系統級高準確度。新的 Keysight N5290/91A解決方案可產生計量級結果,讓尖端開發人員能夠自信地分析其毫米波設計。

新的網路分析儀解決方案提供小於0.015 dB的振幅穩定度和小於0.15度的相位穩定度,並且增強連接器和晶圓上量測之元件特性分析與建模能力。
新的網路分析儀解決方案提供小於0.015 dB的振幅穩定度和小於0.15度的相位穩定度,並且增強連接器和晶圓上量測之元件特性分析與建模能力。

新型解決方案可針對晶圓上及連接化量測提供出色的穩定度和準確度,以增強裝置特性分析與建模能力。在24小時內,振幅穩定度小於 0.015 dB,相位準確度小於 0.15 度。

該解決方案善用是德科技經過產業驗證的計量專業知識提供校驗功能。這項功能基於支援1.0 mm校驗套件(85059B)和1.0 mm驗證套件(85059V)的改良後準確度資料庫。在此堅實基礎上,新的寬頻毫米波解決方案提供可追溯至國家計量機構的量測結果。

該系統的核心元件是德科技的PNA或PNA X網路分析儀,搭配N5293A系列小型展頻器和N5292A測試儀控制器。為了簡化桌上型量測,工程師可在選配的桌面定位器上安裝展頻器。

堅固耐用的1.0 mm測試埠確保可重複的連接,以改善校驗不確定性,進而確保系統級量測精密度。工程師可在連接化量測中套用自動測試夾具解嵌入,或在進行晶圓上量測時在探針上執行校驗。

選配的900 Hz起始頻率與選項205或425,讓工程師能夠分析其裝置的低頻效能。在量測高速數位應用中常用的低損耗傳輸線路結構時,這項特性非常有用。

是德科技與解決方案夥伴Cascade Microtech合作提供完整的晶圓量測解決方案(WMS)。這項產品基於Keysight N5290/91A和W8580BP WaferPro Express Core 量測軟體套件(軟體、 驅動程式和資料庫)。WMS程式提供保證的配置、安裝和支援,以降低風險並加快首次量測的時間。

新的寬頻毫米波解決方案還支援是德科技各種經驗證的量測應用軟體,包括完整的放大器和變頻器特性分析(增益壓縮軟體選項)、混頻器和變頻器量測(純量混頻器軟體選項),以及經過校驗的多通道頻譜量測(擴充後的頻譜分析儀軟體選項)。

透過簡化的流程增進易用性

是德科技另亦推出適用於所有PNA系列網路分析儀的多點觸控操作介面(UI)。操作介面更新特性包含12.1吋大尺寸顯示器;快速存取常用功能;使用觸控式軟體功能鍵和對話框功能清單的快速設定;以及直覺的單點、多點觸控手勢,可拖放或放大軌跡。

產品供貨

以下產品已開始正式供貨:

*N5290A寬頻毫米波解決方案,選項201

*N5291A寬頻毫米波解決方案,選項201

*N5292A測試儀控制器:雙埠和四埠

*N5293A系列小型展頻器

*N5295A系列小型展頻器

*85059B 1.0 mm 校驗套件

*85059V 1.0 mm驗證套件

*W8580BP WaferPro Express Core量測軟體套件

相關新聞
是德電子量測論壇聚焦無線、汽車革命及高速互連技術
是德5G測試解決方案獲艾靈網絡選用 加速驗證智慧倉庫5G部署
是德科技調查報:企業對於自動化測試備感壓力
Keysight展望2021年科技新趨勢及大預測
是德測試方案獲百佳泰選用 驗證SerDes裝置與互連相符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愛德萬測試首款醫療儀器Lumifinder螢光偵測系統亮相
» 是德法規測試新方案 加速免許可頻段的無線裝置認證
» 是德推出LoadCore 5G Core網路測試解決方案 全面驗證5GC語音與資料傳輸效能
» 是德科技榮獲GTI行動技術創新突破獎
» 是德科技Ixia部門推出遠端站點及網路邊緣運算解決方案
  相關文章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 為行車安全把關:智慧座艙自動化測試平台
» 量測助力產業創新的十大關鍵字
» 你的資通訊產品在2050全球淨零路徑上嗎?
» 建立整合式技術堆疊 AI 驅動測試自動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