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Moldex3D歐非中東代理商大會荷蘭落幕
[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5月15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 [7433]

科盛科技(Moldex3D) 4月在荷蘭烏得勒支城市舉辦2017年歐非中東區代理商大會(Moldex3D FY’17 EMEA Channel Partner Meeting),共有來自22國的代理商夥伴出席此年度盛會。透過與在地代理商的密切交流,Moldex3D得以更深入歐洲市場、提供更符合客戶需求的技術;大會的圓滿成功也象徵Moldex3D成為代理商更信賴且願扶持共創佳績的國際品牌。

科盛科技4月在荷蘭烏得勒支城市舉辦2017年歐非中東區代理商大會,共有來自22國的代理商夥伴出席此年度盛會。
科盛科技4月在荷蘭烏得勒支城市舉辦2017年歐非中東區代理商大會,共有來自22國的代理商夥伴出席此年度盛會。

本屆的歐非中東區代理商大會,是Moldex3D睽違將近十年後,再度回到歐洲舉辦。與會的代理商共有來自德國、斯洛維尼亞、義大利、奧地利、匈牙利、波蘭、俄羅斯、芬蘭、丹麥、瑞典、西班牙、英國、葡萄牙、土耳其、羅馬尼亞、斯洛伐克、比利時、荷蘭、法國、塞爾維亞、克羅埃西亞、以色列等22國,獲得熱烈響應。

科盛科技總經理楊文禮博士表示,配合今年度Moldex3D荷蘭辦公室的成立,將代理商大會移師荷蘭,體現了Moldex3D在歐洲區發展的企圖心;代理商夥伴也肯定了這次會議的籌辦且回饋也相當積極正向,在在顯示Moldex3D進一步鞏固了歐洲市場以及企圖壯大市場占有率的決心。

會議主題涵蓋技術、產業面,包括Moldex3D R15.0新產品介紹、歐洲市場發展策略和競爭對手資訊等等。來自葡萄牙Simulflow、已擔任Moldex3D代理商長達十多年的Teresa Neves說:「這次的會議內容是歷年來內容最豐富和實用的!」

Moldex3D也特別感謝受邀到會議上分享成功銷售經驗的代理商──法國SimpaTec SARL的Fabien Buchy、荷蘭Protyp的Remco Boer以及丹麥FlowHowR APS的Peer Guldbrandsen。他們的公開分享讓與會的代理商夥伴能夠互相學習所長,激盪出更多火花。

現場有不少代理商同時指出,Moldex3D R14.0過去一年來獲得很大的成功、在歐洲市場反應熱烈。也期待新版本R15.0也能有更亮眼的表現。

Moldex3D歐洲業務團隊表示,藉由深入當地、親自接觸代理商夥伴和了解客戶的想法,Moldex3D將可帶回更多實質的回饋、持續改善產品和技術,使其更貼近歐洲市場的需求。

相關新聞
Moldex3D:多材質產品翹曲 模擬要考量前一射嵌件影響
科盛科技張榮語執行長 獲頒化學工程獎章
Moldex3D前處理工具 解決複雜幾何塑膠產品的模擬痛點
Moldex3D 2020求解器優化 減少30%計算時間
Moldex3D研發新纖維流動耦合模型 可模擬非等向性流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Moldex3D SYNC設計參數優化加速自動化多組CAE分析
» Moldex3D推出新版模流分析軟體 提供產業製造轉型關鍵方針
» 樹脂轉注成型模擬 打破設定流程限制
» Moldex3D纖維配向預測帶來長纖維複合材料的益處
» PTC產品生命週期管理SaaS前四季訂單翻倍
  相關文章
» Moldiverse雲端平台優化數位模擬功能
» 利用雲端運算提升Moldex3D成效
» 自動化完成多組CAE分析 修改產品設計不再重來
» 以試模數據管理突破生產鏈溝通限制
» 樹脂轉注成型(RTM)製程可用非匹配網格模擬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