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KUKA參加2016慕尼黑自動化工業與機器人展
[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8月10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 [4429]

來自奧格斯堡的自動化專家KUKA,在2016年6月21至24日的慕尼黑自動化工業與機器人展(AUTOMATICA)上,以「新市場、新機器人,雲端網路連結與人機協同未來」做為展覽主題,呈現出工業 4.0的相關創新解決方案和觀念。

KUKA在的慕尼黑自動化工業與機器人展上,以「新市場、新機器人,雲端網路連結與人機協同未來」做為展覽主題。
KUKA在的慕尼黑自動化工業與機器人展上,以「新市場、新機器人,雲端網路連結與人機協同未來」做為展覽主題。

KUKA以「Hello Industrie 4.0 ─ We Go Digital」作為主軸,在2016年的慕尼黑自動化工業與機器人展上,展示未來工業生產的實際應用範例。「透過軟硬體以及IT的整合,工業4.0將有助提振生產效率。」KUKA執行長Stefan Lampa表示:「KUKA在實踐工業4.0的目標過程中,扮演著核心角色,我們正致力於將人、以及科技連結在一起。」

透過KUKA的協助,不論客戶本身數位化的程度,都能讓客戶更快速地適應「工業4.0」的到來,2016年在慕尼黑舉行的自動化工業與機器人展中,KUKA所展示的,就是以工業4.0雲端網路連結、先進機器人、以及人機之間的合作等三個關鍵領域,做為展覽內容的呈現主題。

雲端網路連結

數位化的趨勢不僅改變了生活型態,也同步地改變了工業生產型態,為企業提供全新的可能性,而KUKA也積極地將雲端、大數據等複雜且龐大的主題,變得觸手可及。在自動化工業與機器人展上,KUKA提供傳統科技產業結合IT最新服務結合時的解決方案,將能更有效提高附加價值。

現代工廠中的雲端運算和網路連結,能協助簡化資產管理,並讓成本得以達到最小化。KUKA在展出內容中,也刻意安排以特定產業為基礎來進行示範,讓與會者能更簡單明瞭地了解。除此之外,KUKA也透過將自家產品進行連結,打造出一個現代化生產觀念的完美範例:以咖啡的生產為例,將「物聯網」的世界呈現在所有人的面前,並藉著3D眼鏡的協助,引領種人體驗未來的自動化生產流程與管理。

先進機器人─人機協同的未來

KUKA最新推出的高靈敏度LBR iiwa輕型機器手臂,產品特色就是讓機器人跨出既有框架,技術人員和機器手臂能透過一體適用,和高機動性的典型方式攜手合作。KUKA如今更往前邁進一步,在今年的自動化工業與機器人展上展示人機協同(HRC)的新觀念。

在此部分,KUKA的觀念是推出能與技術人員直接合作的工業機器人,因此結合KR AGILUS 的精確度和速度與人機協調的廣泛可能性。除此之外,展覽參觀者即使毫無程式設計的技能,現在可以輕易地用圖形方式,來為自己設計LBR iiwa的程式。如今工業機器人的應用,已經不再有任何限制。 量身打造小型機器人

自動化在當今每個產業和市場都越來越重要。KUKA因應發展趨勢,在自動化工業與機器人展上展示了特別為電子工業的需求量身打造的小型機器人,這是當今規模最大且成長最快速的自動化市場之一。KUKA小型機器人家族最新的成員—KR 3 AGILUS除了精巧,並且擁有速度快且極為精確的特性。此外,它的最大負載能力為3公斤,適用於狹小的空間。(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相關新聞
igus 2024年ROIBOT競賽召集高手過招
工研院前進CES 2024 聚焦AI、機器人、顯示器
ABB投資2.8億美元建設瑞典機器人中心 擴大歐洲製造版圖
[自動化展] KUKA機器人多款新機出籠 展示9大應用領域
「機器人智動系統優質獎ARSI」出爐 上銀科技獲雙大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明緯推出NGE100(U)系列:100W環球通用4埠USB氮化鎵快速充電器
» 凌華全新IP69K全防水不鏽鋼工業電腦專為嚴苛環境設計
» 凌華支援第14代 Intel處理器用於先進工業與 AI 解決方案
» 智慧監測良方 泓格微型氣象站提供資訊面面俱到
» 凌華新款5G IIoT遠端邊緣網路閘道器採用Arm架構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 ADAS 前置攝影機設計的電源供應四大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