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對浩亭嵌入式和定制化解決方案的需求持續增長
[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2月0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 [8163]

浩亭技術集團的嵌入式解決方案是實現工業4.0的重要組成部分。對該解決方案的需求正在穩定增長。「我們可以預見未來幾個月的增長,結果令人驚喜:到目前為止業務的發展非常樂觀,」浩亭整合解決方案(HIS)銷售和應用支持 Holger Heidenblut,以及歐洲產品應用經理Robert Pulman在浩亭記者招待會上解釋。

在非常緊湊的結構下實現高速傳輸:浩亭整合解決方案(HIS)提高了信號、資料和電力在印刷電路板(PCB)上的傳送速率。
在非常緊湊的結構下實現高速傳輸:浩亭整合解決方案(HIS)提高了信號、資料和電力在印刷電路板(PCB)上的傳送速率。

「嵌入式」意味著不再是簡單的「最小化」,而是將一系列的技術和工程能力融合在一個市場中—以客戶為導向的解決方案才是最關鍵的,Holger Heidenblut繼續解釋道。作為浩亭技術集團的一部分,浩亭整合解決方案(HIS)著力於現有的標準和元件,但最重要的是專業技術。例如,浩亭整合解決方案(HIS)提高了信號、資料和電力在印刷電路板(PCB)上的傳送速率,為客戶提供了完全整合化的解決方案。

投入市場的時間,以及成本優化的方法最為重要。作為多個組織的會員,如PICMG和VITA等同樣依賴我們的專業技術,「嵌入式解決方案」團隊是客戶的首選。服務範圍涵蓋設計、開發和驗證,貫穿製造業的整個過程。

「基於我們在工程、驗證和生產領域的專業技術,我們力圖在市場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客戶也正需求此類定制的嵌入式解決方案。在最近幾年裡,我們已經感受到了客戶對基於背板解決方案的需求趨勢,」Heidenblut說。

「定制化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組合為客戶創造了決定性的附加值。包括個人客戶定制解決方案的開發、生產和分配,如電纜組裝設備,以及為滿足客戶要求而改進的產品和完整解決方案。「我們超出了標準,並因此讓客戶受益更多,」浩亭定制化解決方案(HCS)負責歐洲、中東和非洲業務發展經理Danny Maijinckx強調說。自動化、機器製造、交通、運輸以及可再生能源工程和產品領域的專家重新定義了浩亭產品,開發並推出了定制化的解決方案,讓客戶受益更多。「通過這種方式,客戶成為了我們的合作夥伴。」Danny Maijinckx說。HCS產品通過已有的銷售管道進行分銷。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浩亭M17圓形連接器具有高度靈活性和多功能性
» 浩亭Han Push-In模組實現快速、直觀的現場組裝
» 浩亭於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展示多項最新產品與解決方案
» 浩亭開發Han Q混合型:電源、信號和數據組件的緊湊電源包裝
» 浩亭Han-Modular多米諾模組為新一代模組化工業連接器
  相關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捷拓提供穩定隔離電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彈性製造需求浮現 3D機器視覺發展潛力雄厚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下)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