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Renishaw 自动化展「精准」布局演示 实现运动控制应用
Dressing udstyr   2022年08月12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 [3174]

全球精密量测专家 Renishaw延续上届「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广获好评的气势,将在 8 月 24 日至 27 日於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扩大展出位置回??系统於精密量测领域的一系列自动化应用演示,以「精、准」的布局,再度强力宣示「运动控制,舍我其谁」的核心愿景。

Renishaw 旗下的 RLS 磁性编码器系列已广泛应用於机器人和自动化应用中,RLS AksIM 磁性编码器专为安装空间有限的应用所设计。
Renishaw 旗下的 RLS 磁性编码器系列已广泛应用於机器人和自动化应用中,RLS AksIM 磁性编码器专为安装空间有限的应用所设计。

要实现精准运动控制,编码器的精度至关重要。Renishaw 成立逾 40 年,专注在精密量测业务的创新研发,其中包括关键元件 - 编码器的持续精进,以满足各高端产业对於位置回??的不同严格要求。例如韩国直驱马达制造商 KOVERY 就采用 QUANTiC系列光学尺,除了精度的要求之外,更藉由其宽广的安装公差及读头上的 LED 指示灯判断安装结果,克服光学尺安装难度及订单生产效率的难题。来自台湾的直得科技 (cpc),则看中 ATOM光学尺系列结合微型化、稳定讯号稳输出和优异抗污能力等特性,将其导入在微型转台产品中,应用於自动化、半导体、面板制程设备等要求快速精密的旋转轴上。

此外,Renishaw 旗下的 RLS 磁性编码器系列已广泛应用於机器人和自动化应用中,像是专为安装空间有限的应用所设计的 AksIM 系列,就获得德国 TQ-RoboDrive 公司的青睐,藉由客制化帮助其打造出先进的协作机器人;针对於严苛加工环境中的运动控制应用,FORTiS封闭式光学尺拥有提升的密封效果与创新的非接触式设计等优势,适时提供使用者最隹化解决方案,在台湾也已获得许多工具机厂的采用。

身为精密量测领域的领导厂商,追求高精度、高品质、高效率等「三高」是 Renishaw 一贯的坚持,这在现今各产业普遍面临迅速变化的市场、复杂性持续提高的零件、不断缩短的交货周期等种种外部挑战因素下,亦即时协助客户提高反应能力积极回应。

英国 CMM 服务厂 Apex 也面临同样挑战;他们藉由 REVO 5 轴高精度三次元量测系统的改装,获得最大的特徵量测能力并节省冗长的校正时间,同时导入兼具高速比对量测技术及灵活性的 Equator检具系统在其内部产能中,双管齐下,提高量测能力及生产效率。这项投资不仅提升Apex 的统包服务能力,并改善其应对变化快速的客户需求时所具备的回应能力。

除了关键的编码器之外,要做到精准,设备的精确校准亦不容马虎。 XM-60 多光束校正仪为雷射量测系统,只需一次设定便可沿线性轴同时量测 6 个自由度的误差;搭配额外的单轴水平平台配件,可轻松且精准地移动 XM-60 的发射器而不影响已调整好的偏转角大小,特别适用於运动平台和印表机等应用。

诚邀您叁观 Renishaw 摊位,实际感受「精、准」的自动化应用布局!

展览讯息

展览名称:2022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

展览时间:8月24日至27日

展览地点:台北南港展览中心一号馆4楼

摊位号码:N-726(Renishaw展位)

相关新闻
Renishaw强力布局TMTS 精密量测方案将重磅亮相
思渤科技打造扩增实境远端维修协作服务 为数位转型大跃进
【自动化展】全球传动展出精微螺杆线轨 扩大自动化应用领域
Intelligent Asia力推双轴智造生态系 八大供应链展现创新升级
[自动化展] igus聚焦垂直应用需求 助力工业创新与永续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凌华全新IP69K全防水不锈钢工业电脑专为严苛环境设计
» 凌华支援第14代 Intel处理器用於先进工业与 AI 解决方案
» 智慧监测良方 泓格微型气象站提供资讯面面俱到
» 凌华新款5G IIoT远端边缘网路闸道器采用Arm架构
» SICK W10直接反射式光电感测器提升物体检测多样性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