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ABB於义大利开设集团最大的直流快速充电桩制造中心
Dressing udstyr   2022年07月1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 [2359]

为当今的车辆提供迎向未来的电动汽车解决方案,ABB E-mobility 日前在义大利Tuscany区的 Valdarno开设集团迄今最大的直流快速充电桩生产基地,强化ABB作为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的地位。全系列ABB直流充电解决方案将在该生产基地生产,支持所有运输部门的电气化,实现 ABB E-mobility 致力於为电动汽车提供智能、可靠充电解决方案,打造零碳排永续移动生活未来愿景。

ABB 於义大利开设集团迄今最大的直流快速充电桩制造中心,做为产品开发及原型制造空间。
ABB 於义大利开设集团迄今最大的直流快速充电桩制造中心,做为产品开发及原型制造空间。

ABB E-mobility已经在超过 85 个市场销售超过 680,000 台电动汽车充电桩,对Valdarno工厂涵盖3,000 万美元的行业投资,意味着产能在过去两年中增加一倍以上,占地面积达16,000m2的Valdarno工厂,每年可额外生产 10,000 多台直流充电桩。

全新设立的先进制造基地为该行业树立新的标杆,生产基地内设有七条生产线,每 20 分钟就生产一个直流快速充电桩。15 个测试设施每天能够模拟超过 400 次充电,而整合自动化解决方案将车间连接到创新的自动仓储中心,确保优化的库存控制、完全可追溯性和高效营运,并由 AGV 和搬运车辆提供搬运的支援。

新的生产基地并将支持 ABB E-mobility 的持续创新。Valdarno 工厂将 2021 年收入的 14% 投入研发,3,200m2的空间用於的开发及产品原型设计。基地内500 多名员工中,约70人将致力实现创新解决方案、软体开发及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以将研发活动与生产制造充分串接。 ABB E-mobility 在全球有 350 多名研发专家,拥有超过 350 项授权专利。

Valdarno生产基地的各项设施配置目标获得金级 LEED 认证这是全球公认的环保建筑设计、建造和营运的独立标准。雨水被收集用於灌溉,100% 的生产废物被回收利用,所有能源需求都由经过认证的可再生能源满足包括每年提供 720MWh 电力,同时需要减少338吨二氧化碳排放,启用生产基地展现ABB E-mobility 致力打造零碳未来的决心。得益於 ABB Ability Energy 及 Asset Manager双平台,厂内包括热调节、照明及空气处理装置等,超过9,000 多台设备,可透过平台进行监控及有效管理,与传统解决方案相较,预估可以节省能源 60%。

由於交通运输占温室气体排放总量的29%,在Valdarno开发和生产智能、可靠的充电解决方案,将能够让运输环境加速过渡至包含汽车、公共汽车及重型车辆等各种形态的电动车辆。

相关新闻
博世及福斯集团子公司Cariad 提供自驾停车充电服务
ABB投资2.8亿美元建设瑞典机器人中心 扩大欧洲制造版图
ABB机器人助力智慧制造 加速台厂布局新南向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ABB估2023年机器人发展动力 来自新需求、数位化与教育合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明纬推出NGE100(U)系列:100W环球通用4埠USB氮化??快速充电器
» 凌华全新IP69K全防水不锈钢工业电脑专为严苛环境设计
» 凌华支援第14代 Intel处理器用於先进工业与 AI 解决方案
» 智慧监测良方 泓格微型气象站提供资讯面面俱到
» 凌华新款5G IIoT远端边缘网路闸道器采用Arm架构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