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浩亭发布2022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工业应用案例
Dressing udstyr   2022年05月0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 [2585]

浩亭技术集团再次在5月30日起开展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之前举办新闻发布会,重点展示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具体应用示例。过去两年该活动完全以线上方式举行,今年受邀记者可以选择以线上方式或现场叁与。现场直播在埃斯佩尔坎普的浩亭论坛(演播室)进行,在场的记者有机会在展会前体验浩亭的展品。

浩亭技术集团再次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之前举办新闻发布会,重点展示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具体应用示例。
浩亭技术集团再次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之前举办新闻发布会,重点展示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具体应用示例。

浩亭技术集团利用原定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周向感兴趣的行业记者通报所有最新消息。由HARTING Deutschland GmbH行政总裁Christopher Ukatz和HARTING基金会企业传播和品牌总经理Detlef Sieverdingbeck迎接来客:新技术和开发董事会成员Kurt D. Bettenhausen博士在演讲中阐述了技术集团强调「Connectivity+」时的全部含义:「通过Connectivity+,我们正在通过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弥合社会和技术大趋势之间的差距。可持续性、人囗变化和(去)全球化是开发未来连通性的护栏,我们打造以客户为导向的解决方案以应对产业转型的挑战。」今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战略定位与此一致,其中也包括「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议题。

技术集团的专家展示各自的主题应用例示:

- 能源、模组化和微型化:这里的重点是能源效率和气候友好。一项重要措施是可持续地利用太阳能和风能可再生能源,同时不断提高所用基础设施的效率也很重要。连接器就是提高效率的元件之一。浩亭对资料中心的能源效率进行了研究。结果:具有低阻抗触点的连接器能够为连接技术节省高达50%的能源。

专为苛刻、恶劣环境中的变压器应用而开发的全新Han HPR HPTC系列也构成了该计画专案的一部分内容。

- 自动化:这款带快速锁的可靠的介面,用於连接资料、信号和电源节省自动化领域宝贵的安装时间。浩亭提供带有PushPull锁定功能的连接器能节省时间。只需简单地推拉外壳,即可快速可靠地连接和断开介面。与螺纹解决方案不同,无需检查扭矩,也无需使用工具。关注用於统一市场标准的新M12 PushPull标准IEC 61076-2-010,并通过Mini PushPull关注工业电脑的IP65保护介面的小型化可能性。

- 联合开发:联合开发,携手创造新产品,共同创新这一切都包含在协同工程这个术语中。 随着客户特定布线解决方案的实现,浩亭正在提供跨市场开发专业知识。

- 电动汽车:凭藉其产品组合,浩亭技术集团在电动汽车领域占据了广泛的领域。 该用例涵盖了从现代和标准化的交流/直流充电解决方案到充电??座和充电应用本身的组件的范围。

- 资料模型:在「连线性+」的囗号下,浩亭提供的解决方案远远超出了实际的电工元件,还包括产品配置器和智慧资料模型等服务。这些服务的共同点是为客户和使用者提供具体的附加值,并最隹地补充??头连接的核心功能。资料模型用例将叁与者带入虚拟产品世界。

一个特别的亮点是全球首发的宣布:70多年来,浩亭一直伴随工业转型。浩亭将於2022年5 月17日展示工业连接器,作为当今工业转型和数位化的基本技术的下一个扩展阶段:Han-Modular Domino模组。它们满足行业对节省安装空间和轻量化的要求,从而成为可持续发展大趋势的因素。全新解决方案将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重磅亮相。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浩亭迈向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明纬推出NGE100(U)系列:100W环球通用4埠USB氮化??快速充电器
» 凌华全新IP69K全防水不锈钢工业电脑专为严苛环境设计
» 凌华支援第14代 Intel处理器用於先进工业与 AI 解决方案
» 智慧监测良方 泓格微型气象站提供资讯面面俱到
» 凌华新款5G IIoT远端边缘网路闸道器采用Arm架构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