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恩智浦联手汽车产业夥伴 推出互联与自驾车资料管理的合作计画
Dressing udstyr   2021年02月2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 [3314]

针对汽车产业的合作,Airbiquity、Cloudera、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Teraki和Wind River联合宣布推出Fusion Project,旨在定义简化的资料生命周期平台,推动智慧互联汽车发展。透过预先整合的软硬体解决方案,结合产业领导者针对汽车制造商提供的创新技术,可以高效搜集、分析和管理互联车辆资料,以进行持续的功能开发、部署和升级。

Airbiquity、Cloudera、恩智浦、Teraki和Wind River联手为汽车制造商打造端对端的资料生命周期平台。
Airbiquity、Cloudera、恩智浦、Teraki和Wind River联手为汽车制造商打造端对端的资料生命周期平台。

随着互联汽车技术持续发展,产生的资料量呈指数增长。这些资料可用於为消费者提供以资料为中心的新功能,并为汽车制造商带来创造收入的机会。然而,由於跨机器学习生命周期的分散资料管理、静态机器学习模型导致的不准确性、智慧边缘运算能力有限以及车载运算能力不足,高效地搜集、分析和管理汽车资料仍是汽车制造商面临的挑战。

Fusion Project透过将五家产业供应商的技术预先整合至单一解决方案来应对这些挑战。汽车制造商可以轻松地针对解决方案进行评估,并将其引入下一代互联自动驾驶汽车的设计和生产周期。

使用每家公司的协同技术,Fusion Project的首个应用为智慧车道变化检测打造解决方案:

.Airbiquity:空中(Over-the-Air;OTA)软体管理

.Cloudera:从边缘到人工智慧的资料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恩智浦:汽车处理平台

.Teraki:边缘数据人工智慧

.Wind River:智慧边缘系统软体

此解决方案创造了一个强大且高效的资料生命周期平台,涵盖从资料撷取到OTA机器学习模型更新,能够在不损失资料保真度的同时,最大程度提高系统决策的准确性。

VSI Labs的创办人暨总裁与Telematics Research Group的前联合创办人Phil Magney表示:「汽车制造商在实施复杂技术时面临持续不断的挑战,例如下一阶段的先进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下一代资料管理技术堆叠(technology stack)由许多方面组成,其会不断改良和部署人工智慧机器学习模型,因此汽车制造商需要类似於Fusion Project这样从汽车到云端的解决方案,充分运用汽车生态系统中的各项关键技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