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宏电联合兆勤、利凌提出CMS中控室应用方案
Dressing udstyr   2021年01月29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 [4084]

CMS在中控室应用上,正朝向分散式架构AV over IP的方式建置。在此趋势下,宏正集团台湾子公司宏电科技与兆勤科技(ZYXEL)、利凌企业(LILIN),联合提出CMS中控室应用未来所需的软硬体整合方案,包含电视墙建置的基础影音传输装置、网路交换机、智能型影像监控系统,这些因应网路环境在每个环节中的各种功能及条件。

宏电科技与兆勤科技、利凌企业在联合举办的经销商活动中,提出CMS中控室应用在分散式架构AV over IP建置趋势下必备的软、硬体整合方案。
宏电科技与兆勤科技、利凌企业在联合举办的经销商活动中,提出CMS中控室应用在分散式架构AV over IP建置趋势下必备的软、硬体整合方案。

宏电科技业务经理刘惠兰指出:「现行的中控室应用与过去相比,已有大幅度的差异,随着科技演进及多元场域的应用,中控室功能也从过去单纯的监控,转换为多任务的工作环境,像是进行多人的协作沟通,要把待讨论的资讯或影像投放在大型的屏接电视墙上,藉由同步资讯让讨论和决策进行得更快速;另外,针对中控室的设置操作座位,工作人员也时常需要控制主机讯号及操作电脑,ATEN也有相应的解决方案。」

宏正自动科技在IT机房基础建今年已迈入第41年了,在台湾、加拿大和中国总共3个研发团队,还有全球丰富的市场销售经验,跨足到专业影音领域深具技术优势。

刘惠兰同时分享市调公司针对分散式架构的市场趋势。她指出,影音网路建置的需求自2017年起逐年上升,相关周边应用的销量在2021年正值成长阶段。ATEN、ZYXEL、LILIN三家台湾品牌,在AV over IP的应用环境下,分别在影音讯号连结、网路讯号交换、影像辨识监控各有30年以上经验,於全球各地的重要政府机构、军事单位或知名企业皆有导入解决方案的成功案例,三方首次联手合作,将为台湾本地客户提供在地化且完整的服务。

兆勤科技资深经理丁弘培则表示,传统影音整合商经常遇到的挑战重重,例如,传统影音系统整合商比较专注在影像与声音讯号,因此AV over IP转换时对IP网路环境并不熟悉。然而,不正确的网路设定势必会降低传输效能,影响用户体验。在问题发生时,将无法快速判断是影音或网路设备问题。

丁弘培进一步指出,加上市售交换器品质不一,对Multicast群播的支援程度各有差异,若没有专业网路背景的规格评估或使用经验,就无法保障AV over IP顺畅执行。这样不但消耗工时,也可能让终端用户对承接专案的系统整合商的专业能力提出质疑,影响客户关系。因此,影音系统整合商需要的是简单的网路AV专用交换器。

兆勤科技在网路专业已有30年经验,专精在AV over IP应用,深度支援IGMP及Multicast群播技术,能够量身打造网路AV模式,来克服设定难题。兆勤也在2020年11月与ATEN完成相容性测试。

利凌企业则是少数在台湾研发、生产、制造并提供从前端录影系统的厂商,具备从中端录影设备到云端管理、AI辨识与整合能力。

利凌企业专案经理吴家齐表示,LILIN网路摄影机可透过ATEN讯号延长器,将机房内NVR监控系统影像传输到中控室现场电视墙,展示多台摄影机来源时,仍维持讯号稳定传输,用户在屏幕上方便快速切换不同摄影机画面。

利凌的AIDA智慧交通解决方案在科技执法的项目中,能以影像辨识能力支援高速不限制车道与高角度之车牌辨识,搭配高速摄影机以及AI伺服器,可设定辨识区块以及排除区块,并针对车牌名单做侦测,已成功导入应用在交通车流管理、禁区违停及违规、停车格、人容/车容计数等应用环境。

相关新闻
宏正旗舰级电视墙影像处理器获2024年德国 iF设计奖
宏正公布1月合并营收达3.75亿元 欧洲区域销售小涨
宏正以太阳光电发电系统逐步落实减碳目标
宏正USB-C 4K DP KVM 跨装置切换器年末独家优惠倒数
宏正公布10月合并营收达新台币4.18亿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组NORA-W4适用於大众市场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开关适用於空间受限设计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压敏电阻突破汽车与电子产品浪涌保护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组实现高画质视觉体验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强化供应链韧性 美国正积极补齐制造业缺囗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