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云馥数位:活用云端MES 创造PCB智慧制造转型潜能
Dressing udstyr   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 [4720]

印刷电路板设备代理厂商连达国际日前携手工业自动化品牌瑞精工科技及企业云端专业顾问云馥数位,叁展2020年台湾国际电子制造联合展览会(TPCA Show),串联PCB产业供应链转型的上、下游关键角色,展出彼此分工合作下的成功案例;台湾微软合作夥伴暨商务事业群林剑福总经理更亲临展区叁观,盼透过更多合作与交流,创造探索数位转型在PCB与制造业的无穷可能。

瑞精工科技总经理黄建昌(右一起)、台湾微软合作夥伴暨商务事业群总经理林剑福、连达国际执行长杨贤增、云馥数位总经理曾远航,於 TPCA Show 2020展区摊位合影。
瑞精工科技总经理黄建昌(右一起)、台湾微软合作夥伴暨商务事业群总经理林剑福、连达国际执行长杨贤增、云馥数位总经理曾远航,於 TPCA Show 2020展区摊位合影。

本次展示重点着眼实务层面,聚焦「IoT机联网」、「设备健康管理」、「弹性MES系统」、「云端转型能量」四大主轴,汇集数百名业界先进逛展,也邀集多位长官到场,分享在产业链当中,从不同角度经营与合作的心得。

连达国际执行长杨贤增表示,安全无虞的智慧生产管理及制造的必备要素,除了需要智慧系统作为骨干,采用云端是确保安全性与节省成本的方式之一。

瑞精工科技黄建昌总经理更接续揭示,台湾PCB产业要满足世界一级客户需求的必备要素,建议活用开销较小的月租型云端MES作为基础,透过自有开发的MALink上位通信机技术,得到快速完整的通讯协定资讯串联服务。

云馥数位曾远航总经理则分享云端技术在制造业转型中所扮演的角色,除了是促进制造生产力的推手,亦是优化企业营运的关键。企业依据不同的发展阶段,所需要的云端架构会跟着发展与变动。如何满足应用需求的同时,又兼顾安全、效能与整体效益,并且为企业打造最适切的云端架构,是云馥作为台湾第一间微软Azure Expert MSPs所提供的核心价值。

台湾疫情控制得宜,让2020台湾国际电子制造联合展览会(TPCA Show)得以如期开展,但面对此次全球性严重特殊传染疾病,为求永续生存,PCB与工厂产线的数位智慧化是不得不长期面对的议题,使生产线在後疫时期维持重要动能,来找到企业生存的新转机。

相关新闻
工研院东南亚办公室於泰国成立 助台商转型升级强化优势
益华电脑与达梭首度支援云平台方案 加速机电系统开发转型
TPCA估今年PCB成长6.3% 补贴、脱碳、产品新规及东南亚聚落扮要角
亚洲PCB竞争策略差异化 南向新战局成形
TPCA与工研院携手打造PCB永续人才 再创ESG产业新猷!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组NORA-W4适用於大众市场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开关适用於空间受限设计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压敏电阻突破汽车与电子产品浪涌保护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组实现高画质视觉体验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强化供应链韧性 美国正积极补齐制造业缺囗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