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AMR搭载MIT机器人触觉解决方案 半导体建厂部署添助力
Dressing udstyr   2020年09月20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 [3175]

看好新冠疫情对制造业带来冲击,人力短缺问题成危机,也将带来零接触解决方案的无限商机,已吸引多数业者投入资源研究该如何针对现有产线导入高效、安全的人机协作工作模式,规划让机器人与人当同事,在同时同地协同合作,就连半导体产业也不例外。日前才在自动化展宣布取得欧盟CE认证的原见精机也看好美中贸易战後创造高附加价值市场,即将於今(2020)年下半年9月23~25日,假南港展览馆举行的SEMICON国际半导体展的「智慧制造特展区(J3056摊位)」首度亮相。

由原见精机所提供的安全皮肤(T-Skin)产品加装在工业机器人上,摇身一变成为安全、可协作机器人。
由原见精机所提供的安全皮肤(T-Skin)产品加装在工业机器人上,摇身一变成为安全、可协作机器人。

原见精机董事长苏瑞尧认为:「AGV车搭载机器人的AMR会是半导体产业的一大助力,可用来协助人员搬运、上下料工作,使得工厂人力配置利用更有价值,有效解决缺工问题」。但在机器人的选择上,除了可协作的机器人为第一选择之外,还须考量目前半导体产业高精度、高负载的需求,纳入安全问题并加以解决。

由原见精机(Touche Solutions)所提供的安全皮肤(T-Skin)产品,既能加装在工业机器人上,摇身一变成为安全、可协作机器人,只须感受到施加1kg压力,就能立即使机器人停止动作,不仅保护场域工作人员,还能解决半导体生产设备最怕碰撞的安全疑虑;搭配无人搬运车(AGV),还能保有安全及高精度、高效率工作特性。

在今年SEMICON期间,原见精机还会透过情境式互动,实机展示可应用於人机协作、触觉解决方案的亮点功能,分为:

劔 搭载M-Teach教导器与T-Skin安全皮肤的六轴小型工业机器人,让人员只需轻触就能调教点位,同时拥有最隹安全防护。

劔 四轴SCARA机器人搭载T-Skin安全皮肤,并搭配德国皮尔兹PILZ的光达,达到双重安全防护的效果,即使高速运转时意外撞机,也不会影响重复精度。

劔 半导体产业的新助力,采取AGV车搭配六轴小型工业机器人等应用。

相关新闻
原见精机为人机协作设安全防线 精准触发释放生产高效
原见精机协台湾三菱电机共同发表智慧触觉夹爪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明纬推出NGE100(U)系列:100W环球通用4埠USB氮化??快速充电器
» 凌华全新IP69K全防水不锈钢工业电脑专为严苛环境设计
» igus马达控制系统快速设定 无须程式设计协助
» 凌华支援第14代 Intel处理器用於先进工业与 AI 解决方案
» 新型 igus 拖链系统适用於无尘室 SCARA 机器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