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浩亭成立75周年 奠基工业连接技术开拓可再生能源发电
Dressing udstyr   2020年09月0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 [2600]

9月1日将是浩亭技术集团成立75周年纪念日。浩亭表示,75年来,我们家族企业持续推动技术变革,创始人家族在1996年提出的「我们致力於以科技塑造人类未来」的愿景,仍然是我们创业活动的指路明灯。作为华夫炉和熨斗等日常用品的制造商,如今我们已经发展成为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工业连接技术供应商之一,连接技术涵盖资料、信号和电源三条生命线,致力於工业4.0和数位化转型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洪斐立(Philip Harting)、洪玛嘉(Margrit Harting)、韩洪玛莎(Maresa Harting-Hertz)和洪狄马(Dietmar Harting),浩亭技术集团的第二代和第三代管理人(从左到右)。
洪斐立(Philip Harting)、洪玛嘉(Margrit Harting)、韩洪玛莎(Maresa Harting-Hertz)和洪狄马(Dietmar Harting),浩亭技术集团的第二代和第三代管理人(从左到右)。

1945年9月1日,洪威廉(Wilhelm Harting)和洪玛丽(Marie Harting)创办了「洪威廉(Wilhelm Harting)机械车间」,位於威斯特伐利亚州明登市的一所占地100平米的维修车间。工程师洪威廉(Wilhelm Harting)曾在柏林一家航空工业公司担任领导职务,在从柏林回到故乡後决定着手创业。最初,洪威廉(Wilhelm Harting)主要生产战後短缺的日用品:浸没式加热器、电炉、节能灯和电子点火器等热销产品。他的妻子骑自行车在明登附近区域送货,并收取面包、培根、鸡蛋和豆类等食物作为货款。为了购买铜和其他原材料,公司的第一个采购员背着他的帆布背包出发前往科隆和伍珀塔尔。回程是乘坐煤炭货车。

1947年,这家初创公司在首届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设立了展台,并收到了发电机、启动器、调节器、燃油泵和点火分配器的大量订单。即使在那时,1950年,公司逐步迁至附近的埃斯珀尔坎普市,当时这里是难民安置区。前弹药厂的兵营为扩张的公司和浩亭提供了足够的空间,为许多难民和流离失所者提供生计。到1955年,公司已经拥有500名员工,且能在一年内将营业额翻倍至860万德国马克。

这是Han连接器成功故事的开端。Han(HARTING标准)於1956年获得专利,并自1957年起成为注册商标,成为了工业连接器的标准和象徵,并为从东威斯特伐利亚州崛起的中型公司奠定了基础。在接下来的几年里,Han模组化专案持续激发更多成功应用案例。

借助Han-Modular系列,客户能实现机器、系统和工厂供应的最隹设计解决方案。Han-Modular藉由其标准尺寸的工业连接器外壳,将用於各种传输介质(资料、信号、电力和压缩空气)的单个模组组合在一起。

电动交通带来的挑战和机遇

浩亭专注於自动化、机械和工厂工程、运输和机器人市场以及工业4.0和数位化的关键主题。浩亭品质和技术中心(HQT)於2014年开业,以开发和测试全新技术。凭藉其在连接核心业务中的技术,例如电动交通和资源节约型发电,浩亭成功开拓了新市场。

浩亭汽车业务子公司为电动和??电式混合动力车开发和生产充电设备。浩亭还在为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可持续性做出重要贡献,长期以来一直是风力涡轮机行业中经验丰富、可靠的合作夥伴。公司生产的连接器和开发的应用程式是为了应对由於位置、环境、气候、腐蚀和其他环境影响而产生的海上和陆上工厂的特殊压力。

近年来,浩亭越来越依赖於合作活动、网路和夥伴关系,例如MICAnetwork和Future Alliance for Mechanical Engineering(未来机械工程联盟),它们正在推动工业4.0和数位化向前发展,同时塑造和共同决定过程和物件的网路化。

浩亭表示,技术集团将合作夥伴网路视作集成化工业进一步发展的理想平台。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使用技术为人类塑造和设计未来,并创造价值。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浩亭迈向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组NORA-W4适用於大众市场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开关适用於空间受限设计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压敏电阻突破汽车与电子产品浪涌保护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组实现高画质视觉体验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强化供应链韧性 美国正积极补齐制造业缺囗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