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迈向全面乙太网 浩亭叁加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数字日活动
Dressing udstyr   2020年07月2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 [3742]

浩亭技术集团持续积极推动数位化转型。「过去几个月格外凸显了这一转型的重要意义。全球新冠病毒大流行已经成为催化剂,极大加快了数位通信与客户联系。我们计画将重点更多地放在客户身上,并调整我们的所有数位流程以迎合客户。」董事会主席Philip Harting强调。因此对於浩亭技术集团而言,作为高级合作夥伴叁加今年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数字日活动也是必然之举。

用於工业介面的Han配置器现已配备「定制」功能,用户因此可以获得有关电缆进线和标记贴附的定制解决方案。
用於工业介面的Han配置器现已配备「定制」功能,用户因此可以获得有关电缆进线和标记贴附的定制解决方案。

这是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首次举办以工业转型为主题的数位活动。其中的关键主题包括人工智慧、5G、智能能源、物流4.0,当然还有工业4.0。浩亭将派出各个小组的专家叁加这一活动。浩亭电子行政总裁Ralf Klein届时将深入探讨单对乙太网(SPE)的未来技术发展。单对乙太网是适合所有工业物联网用户的最隹基础架构,而浩亭为这一统一标准的开发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Klein将会向大家介绍单对乙太网何以对於未来的工业4.0网路如此重要,并将一一解读这一基础架构带来的好处。

数位化让定制成为可能

数位化可以实现更高程度的定制。关於浩亭的数位服务,Han技术能力中心负责人Andreas Wedel将详细解释它是如何在车间实现的。

以Han配置器为例,Andreas Wedel展示了「定制」功能是如何将客户的需求变为现实的。在配置流程的最後阶段,尽管身为「定制」产品,但所有与设计相关的资料均可立即下载,并且用户可以订购的最少数量为1个单位。

直流输电行业趋势主题小组的讨论也将非常有趣。浩亭电气行政总裁Norbert Gemmeke将会详细介绍直流输电何以成为目前的重要趋势,并将具体说明适应性连接在其中扮演的特定角色。浩亭正在推出加强人员和设施安全性的技术概念,其目的在於为该领域提供合适的安装技术。在直流电应用中,连接器的??拔安全性受到特别重视。浩亭还积极叁与相关机构的工作,致力於为相关??头连接建立适当标准。Norbert Gemmeke还将简单介绍浩亭在该领域的活动。

浩亭於5月份启动数字专家营

在「经典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今年宣布取消後,浩亭在5月初立即着手准备浩亭专家营活动。该专家营是所有浩亭亮点的全新联络点,为客户和感兴趣的专业人士提供绝隹场所,让其能够随时随地通过视频获取有关浩亭产品和解决方案有关的最新消息。除了众多顶级专家的讨论和网路研讨会之外,浩亭专家营还将在全年持续推出更多妙趣横生的主题。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浩亭迈向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组NORA-W4适用於大众市场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开关适用於空间受限设计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压敏电阻突破汽车与电子产品浪涌保护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组实现高画质视觉体验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强化供应链韧性 美国正积极补齐制造业缺囗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