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面向未来的工业和IT连接 浩亭与夥伴公司打造SPE生态系统
Dressing udstyr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 [4656]

浩亭技术集团将利用今年的欧洲工业自动化展(SPS)-智慧生产解决方案展览会(2019年11月26-28日,纽伦堡)展示一系列针对数字和智慧自动化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本次展会将成为与软体发展商PerFact(Herford)密切合作以及单对乙太网(SPE)网路创立的标志。作为知名技术领导者的联盟,SPE网路致力於开发面向未来的工业和IT连接以及设计SPE生态系统。

除了浩亭、TE Connectivity和HIROSE外,WurthElektronik、LEONI、Murrelektronik和Softing IT Networks等公司也支持将SPE技术作为工业物联网(IIoT)的未来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除了浩亭、TE Connectivity和HIROSE外,WurthElektronik、LEONI、Murrelektronik和Softing IT Networks等公司也支持将SPE技术作为工业物联网(IIoT)的未来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技术集团董事会主席洪斐立(Philip Harting)在公司传统新闻发布会上对刚刚结束的2018/19会计年度(截至9月30日)发表讲话。“中美之间的贸易冲突、英国脱欧以及全球经济疲弱已经对我们的销售造成影响。我们已经实现我们想要的目标。” 洪斐立对记者和客人们表示。更多详情将由技术集团於2019年11月29日在埃斯珀尔坎普举行的年度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与软体发展商PerFact展开紧密合作

浩亭继续致力於新技术投资。近期之所以与总部设在赫福德的PerFact达成合作夥伴关系,其目的在於推动技术集团(尤其是软体领域)的发展。成立於1998年的PerFact近年来发展非常迅速。其大约50名员工专为工业领域开发专业IT解决方案。让机器通过互联网实现联网是机器远端维护的核心部分。机器资讯可随时在全球范围得到记录和处理。

带来诸如“数字孪生”等全新工业4.0技术的PerFact将成为浩亭专业知识的重要补充。PerFact之前曾作为浩亭技术合作夥伴叁加了最近几次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并且还开发了浩亭智慧工厂的数位孪生模型HAII4YouFactory。“工业领域的数位化转型存在通过硬体和软体实现稳定一致联网的需求。在与PerFact展开合作的情况下,相信我们将围绕MICA大幅度扩展我们的软体能力,并开拓新的市场机会。” 洪斐立(Philip Harting)说。

强大的合作夥伴代表着严苛的标准

浩亭正在扩大其对高性能资料连接的投入。浩亭、TE Connectivity以及HIROSE在单对乙太网(SPE)领域展开的合作(该合作建立於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现在正通过建立“单对乙太网-工业合作夥伴网路”实现更进一步的扩展。除了浩亭、TE Connectivity和HIROSE外,WurthElektronik、LEONI、Murrelektronik和Softing IT Networks等公司也支持将SPE技术作为工业物联网(IIoT)的未来基础架构解决方案。这些技术领导者在该网路中保持点对点的合作关系。

SPE是让工业物联网(IIoT)和工业4.0(Industry 4.0)成为现实的基本基础架构。为了在迅速发展的工业物联网(IIoT)市场上推广这一技术,共有七家实力雄厚的企业连袂合作。因此,对於未来使用者而言,该组织成为SPE网路和设备开发所有相关问题的第一联络点。各种资讯管道为使用者提供持续不断的新闻和资讯流。合作夥伴网路因此可为未来工业物联网(IIoT)应用的开发提供透明清晰的建议,同时也为感兴趣的各方提供一个中央资讯和交流平台。

浩亭T1 Industrial成为全球首个标准化SPE介面

浩亭凭藉T1 Industrial介面成为了全球首家为工业M3I3C3E3应用提供全标准化介面的制造商。将於今年发布的IEC 63171-6成为了工业领域单对乙太网应用的既定介面。浩亭早在2016年就开始开发这一介面,因此在开发和标准化方面领先於其他解决方案。

除了接合面标准化之外,国际和美国标准化组织(ISO/IEC JTC 1/SC 25/WG 3和TIA TR42)的国际筛选流程2018年均将T1 Industrial型号确立为工业及工业相关应用的SPE接合面。

该决定进一步得到乙太网重要标准化机构IEEE802.3的支持。因此,所有主要标准化机构均已达成广泛共识:ISO/IEC、TIA和IEEE。面向工业应用的未来SPE介面就此最终确定,并且其名称为-T1 Industrial。

万物乙太网

浩亭技术集团的目标是,除开发相关产品之外,还要制定可靠的乙太网连接标准。在SPS 2019上,浩亭将展示其针对各类乙太网连接标准化解决方案的各种组合产品。因此,浩亭再次强调了其为客户提供全套解决方案的雄心壮志无论是用於硬部署的圆形连接器、针对工业领域的面向未来型preLink电缆和IT、还是小型ix Industrial介面,该解决方案组合都将以统一国际标准为基础,并保证投资的安全性。乙太网标准已经融入浩亭技术集团的血脉!

控制柜的最隹选择:Han DDD与安全信号传输

浩亭还推动工业连接器领域的开发工作。Han DDD是目前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领域最能体现小型化理念的工业连接器。三个“D”代表最高的触点密度。其优势何在?仅存在最低限度空间需求的安全信号传输!

对於节省空间型解决方案的需求是机械工程、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领域的重要课题。浩亭为此开发出代表更高触点密度和更小尺寸的Han D系列产品。Han DDD让触点数量相比此前标准增加一倍以上而同时外形尺寸和电气特性保持不变。“三个D”最多可传输107个触点的信号或电力。

最终结果是,Han DDD连接器让用户能够实现常规控制柜安装空间的优化。其让电力和信号传输均十分关键的所有工业领域实现空间节省。

用户现在可利用全新的Han遮罩电力模组将遮罩电源电缆采用模组化连接器设计。另外新增的Han-Modular系列成为机械工程和运输应用以及Han DD双模组的M12解决方案。该模组可在诸如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领域创建节省空间型介面,最终缩短组装时间。

Han-Modular: 适用於EMC和M12解决方案的全新模组

浩亭还将在展会现场展示Han遮罩电源模组。该模组具有用於连接常规三相负载的三个电力触点和一个PE触点。另外其还提供两个用於温度监控、制动器和类似设备的信号触点,以及能够让电缆遮罩层通过EMC合规连接直接连接至模组的大面积遮罩过渡。其可作为硬接线遮罩电源线的替代,同时允许与Han-Modular系列其他模组一同在公共外壳上实现此类连接。

在机器上部署MICA

在本次展会上,技术集团还将MICA边缘计算系统与机器和云的结合应用进行了多种展示。此外,浩亭还将与系统合作夥伴合作展示MICA在工业物联网(IIoT)和工业4.0上的应用。目前为止,全球范围已有诸多记录在案的数位化改造、状态监控、资产跟踪和资料安全性领域客户解决方案。MICA.network目前已经囊括全球37家合作夥伴公司。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浩亭迈向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组NORA-W4适用於大众市场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开关适用於空间受限设计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压敏电阻突破汽车与电子产品浪涌保护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组实现高画质视觉体验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强化供应链韧性 美国正积极补齐制造业缺囗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