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回顾815两周年 伊顿可一次解决企业用电痛点
Dressing udstyr   2019年08月1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 [6428]

回顾两年前815全台大停电的损失仍历历在目,上周发生的??氏规模6.0的强震与利奇马强台侵袭,又造成共6万住户的无预警停电,再次凸显平时对於停电应变措施的重要性。全球百年动力专家伊顿特别於近日提出多元、客制化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强调能协助企业解决用电痛点,在无??的电力备援下,抢占布局全球市场先机。

伊顿台湾区总经理宫鸿华表示:「伊顿身为百年动力专家,同时提升客户对备电意识,并提供客制化解决方案及服务,为伊顿的核心价值。」(资料照片)
伊顿台湾区总经理宫鸿华表示:「伊顿身为百年动力专家,同时提升客户对备电意识,并提供客制化解决方案及服务,为伊顿的核心价值。」(资料照片)

由於美中贸易战造成全球供应链洗牌,许多国际知名大厂与台商纷纷将产线调整、移至台湾,同时纳入自动化与先进制程,不仅使得台湾的电力供应市场更为紧绷,如何建立稳定且高品质的供电系统成为企业营运的重要课题。加上国际大厂对於零排碳、洁净能源要求,使得政府积极推动再生能源发电,以寻求「开源」方式稳定电力供应,并强制用电大户应使用一定比例绿电。

然而,目前再生能源仍存在间歇性问题,根据《2019工总白皮书》指出,在未来电力的需求只会增加不会减少下,又潜藏着能源转型所带来的电力稳定供应风险,企业们担心两年前815全台大停电时,因机台停摆而造成经济损失,将会再次发生。

伊顿台湾区总经理宫鸿华表示:「伊顿身为百年动力专家,同时提升客户对备电意识,并提供客制化解决方案及服务,为伊顿的核心价值。其中,伊顿在今年推出的的不断电储能双功系统UPS(EnergyAware UPS)更是结合稳定电力品质及储能两大功能,协助企业在最有效利用空间的前提下,以最低的装置及升级成本,达到最高的经济效益。」

对於企业而言,不仅相当於为他们在不稳定的电力供应市场中买好保险,在停电後给予0.5~4hrs缓冲、备份资料的时间,将伤害降至最低;更可??解决再生能源间歇性问题,在用电低峰时储电,高峰时供电,以达到削峰填谷作用、降低电力成本,甚至藉台电的需量竞价措施获利,可谓一举数得。该方案现已成功应用於美国微软维吉尼亚州创新中心案例,更一举获得2018 DCD大奖 (Datacenter Dynamic Awards)中关键任务资料中心创新奖项 (Mission Critical Data Center Innovation Award)。

此外,伊顿也提供许多高效的电力管理解决方案,如针对边缘运算需求的微型资料中心、透过xStorage储能系统帮助零售业减轻电力成本的负担等,为客户量身打造整合式的解决方案及服务,以协助企业维持永续环保运作;并在能源转型的缺电风险中,保有优质及稳定电源,进而无後顾之??地抢占先机,保持市场竞争力。

相关新闻
伊顿电力品质管理解决方案 使半导体业不再受电压骤降之苦
伊顿发展储能系统方案 以三大策略助台湾客户能源转型
伊顿响应台积基金会与SEMI 共同采购零接触防疫采检站
克服後疫情时代能源困境 伊顿三大策略助攻台湾电源管理转型
伊顿台北厂再获全球模范工厂 成为全球供应链的关键力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igus新型PRM旋转供能系统适用於机器人、物料搬运及摄影系统
» Basler ace 2再添Gpixel CMOS感光元件
» 兆镁新18款全新USB3.1 (gen.1)单板及工业相机上市
» 螺杆滑台的线上配置器 可完成数百万种设计变化
» 兆镁新全新IC 3D立体相机系统即日上市
  相关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专为关键电力应用设计:600V大型模组化不断电系统
» UPS中配备LSIG断路器的使用建议
» 捷拓提供稳定隔离电源 微型化高功率
» 满足工业4.0智慧制造所需 UPS兼顾不断电与储能需求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