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台湾日本开放式物联网协会举办第一次会员大会
Dressing udstyr   2019年07月3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 [4088]

台湾日本开放式物联网协会於7月30日,在台北举行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正式宣布即将於台日两地建立物联网生态系统,并被视为在台日推广MindSphere生态系统的重要里程碑。台湾日本开放式物联网协会成立的宗旨为推动台日两地物联网生态系统的发展,为会员创造更完整的物联网社群,进而相互交流、分享彼此对於物联网产业应用之需求,并加以整合资源,让会员知悉数位化浪潮下物联网产业链的市场发展趋势。

台湾日本开放式物联网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理监事合影(左四_首届理事长席德?? (Tino Hildebrand) )
台湾日本开放式物联网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理监事合影(左四_首届理事长席德?? (Tino Hildebrand) )

共有20位来自产官学不同领域的会员叁与台湾日本开放式物联网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并於会议中票选出理监事成员,首届理事长由西门子数位工业总经理席德??先生 (Tino Hildebrand) 当选。

席德??理事长表示:「数位化时代已来临,因应物联网发展的趋势,政府正积极投入物联网生态系统的推广与发展,台湾日本开放式物联网协会顺势成立,一同加入物联网的推广行列。我们的目标是建立完善的物联网根基,集结物联网相关产业的夥伴共同创造一个具永续性以及可信赖的社群。同时,我们期待台湾日本开放式物联网协会在各行各业的会员可以快速成长茁壮,为会员们创造更全面的社群环境,并协助他们发展更多物联网相关的成功案例。」

MindSphere业务首席Florian Beil先生也远从德国来台一同出席叁与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并进一步分享MindSphere的发展策略及未来展??。MindSphere可以帮助企业藉由精准地预测性和规范性维护来提高生产力并降低操作风险。另外,MindSphere透过分析功能将物联网产生的大量数据转化成有效的讯息,实现虚实世界的连结,并提供强大的工业应用与数位服务以促成商业成功。

开放式物联网协会是一个跨国合作组织,为全球企业提供更多元的物联网产业合作交流机会,创造出更多创新的互惠商业模式,使协会会员在快速变迁的数位化世代,持续保有竞争力。

全球第一个开放式物联网协会在2018年一月於德国成立,同年七月於义大利成立协会。而亚太区以及韩国相继於今年成立开放式物联网协会。紧接着,台湾日本也跟随着脚步,积极展开开放式物联网协会之筹备。

台日两地被视为工业4.0以及MindSphere重要推广区域,因此将於今年八月底成立台湾日本开放式物联网协会,将为当地合作夥伴创造交流及互惠的机会。台湾日本开放式物联网协会期许可以发展出完整的物联网生态系统,并善用此平台共同建立物联网时代之策略思维、擘画未来,与会员们携手创造物联网产业链商机!

相关新闻
西门子加入半导体教育联盟 应对产业技能和人才短缺问题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西门子PAVE360携手Arm、AWS导入云端 加速汽车业创新发展
2023西门子用户大会,掌握散热领域技术布局
西门子叁展智慧能源周 展现产业创能弹性新格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组NORA-W4适用於大众市场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开关适用於空间受限设计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压敏电阻突破汽车与电子产品浪涌保护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组实现高画质视觉体验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强化供应链韧性 美国正积极补齐制造业缺囗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