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科思创新商业模式 极力推动流程数位化
Dressing udstyr   2019年07月2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 [3991]

数位化是化学及塑胶工业成长的最重要推手之一。因此科思创希??透过全面性的策略计画,善用随数位化而产生的机会。科思创的计画核心目标在於提供顾客附加价值,并在与顾客共同合作之下订定新标准。为了达成这项目的,科思创正在同步整合数位科技流程与生产、供应链、研发和所有的顾客联络据点及全新商业模式。

慢回弹记忆泡棉具备形状的记忆能力:只要躺在泡棉上的人改变位置或起床,泡棉就会慢慢回塑到原来的形状。
慢回弹记忆泡棉具备形状的记忆能力:只要躺在泡棉上的人改变位置或起床,泡棉就会慢慢回塑到原来的形状。

新商业模式所强调的重点是流程数位化及最隹化。藉由模拟流程步骤,顾客端伴随价值链所付出的开发时间就可以大幅减少,流程也可以设计得更有效率。例如在2019德国杜塞道夫国际橡塑胶展(K2019),科思创将展示主要应用於枕头及床垫与医疗及照护领域的慢回弹记忆泡棉全新配方产品搜索器。

针对电脑的计算特性及配方

科思创聚氨窬软质泡棉专家Lutz Brassat博士指出:「透过易於使用的网页计算工具,顾客可藉由输入泡棉的物理特性,并等待电脑根据我们的原物料进行配方匹配计算。」他进一步补充:「此搜寻工具也可以改变程序,先决定预先选定配方的泡棉成品特性,不论哪种情形都可以节省时间和材料,也能节省成本」。此外,科思创也提升了研究计画的运算能力并持续硬体升级上的投资。

为了开发数位工具,科思创的跨领域团队首先藉助预先选定的配方和其特性,制造了各种慢回弹记忆泡棉。透过这些数据组合,团队接着建立了演算法,使用这些泡棉的特性来计算其他泡棉的密度、硬度等级和回弹性等表现。

更为舒适的床

慢回弹记忆泡棉因具备卓越的舒适性,可协助年长者或?病在床的病患,有效预防令人担心的褥疮。考量泡棉本身的重量及热度影响,即使躺在泡棉上身体会慢慢下陷,但却也会被泡棉支撑。此外,慢回弹记忆泡棉有一种特性,即是形状的记忆能力:只要躺在泡棉上的人改变位置或起床,泡棉就会慢慢回塑到原来的形状。

全面性计画数位化

科思创将全球数位化活动与全面性「Digital@Covestro」计画相结合,并以三项主轴为基础。

第一,数位化生产作业流程,让全球生产设备能更有效率和公开透明地建设、营运及维护,这也包括藉由终端装置的协助进而评估即时数据,让工厂的维护得以最隹化。

再者,化学材料的数位交易平台,此为根据顾客需求而开发的平台,目前正在测试中。透过此平台,顾客可以有效率地以现今的市场价格购买标准产品。从2018年4月开始,科思创也透过网路巨擘阿里巴巴上的线上平台1688.com的旗舰店销售产品,目前此平台是中国最大的商务顾客交易市场。

第三,新商业模式的结合,主要为数位科技服务。对於数位化整个价值链来说,开发有效的生产流程供给顾客端和以上所提及的部分非常重要。科思创藉此提供全面性的服务范畴,范围自化学材料的合成到配方开发,再到加工和後续处理塑胶制品。

相关新闻
科思创实现聚碳酸窬化学回收 达成循环经济里程碑
科思创聚氨窬树脂获颁TUV莱茵认证 促太阳能产业落实净零碳排
科思创将在亚太地区供应GMP等级TPU 满足食品和医护产品要求
科思创上海两座新工厂破土动工 满足市场对PUD涂料的需求
科思创、SK geo centric与耐思特携手打造低碳足迹MDI价值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组NORA-W4适用於大众市场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开关适用於空间受限设计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压敏电阻突破汽车与电子产品浪涌保护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组实现高画质视觉体验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强化供应链韧性 美国正积极补齐制造业缺囗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